2007-07-24 12:44:59★微笑〃米奇

7/23日記

喜歡『過去』,討厭『現在』,

喜歡『現在』;討厭『過去』。

反反覆覆,重蹈覆轍

時而喜歡,時而討厭

已經分不清楚是喜歡還是討厭了

我ㄧ直在想『過去』和『現在』有什麼不同

如果過去的一切都是我的錯覺

那...未免也太真實了吧?

如果現在一切的一切都是我在作夢

那...現在未免也太煎熬了吧?

未來還有什麼可言?

不知道、不明瞭

為什麼有如此大的壓迫感

你們的期許這麼高

你們說的我都懂

你們都不懂我的感受

不了解...

其實我有多難過、多傷心、有多挫折、有多無助、有多自卑...

想過〝死〞 這種事我怎麼做得出來

我很負責任的 我走了

你們怎麼辦 我的家人、朋友

我捨不得 我愛你們

我不想成為社會頭條的版面

現在的我 不缺什麼

認真的生活 偶爾會難過。

上一篇:7/15日記

下一篇:米奇的H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