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13:58:41★微笑〃米奇

岱潔 の 點點名-One

岱潔 の 點點名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填完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START】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α]: 問蒼天 ♥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α]: 我愛的人 ♥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α]: 林宥嘉-我愛的人 張棟樑-痛徹心扉、錯了再錯、如果、藏愛、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重傷 ♥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α]: 空安 神秘禮物... ♥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α]: 都喜歡 ♥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α]: 看她...然後....嘿嘿嘿...@&(#$^#&*($ XD ♥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α]: 我愛的人 ♥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α]: 可愛 漂亮 很正 好相處 是我的同類@@ ♥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α]: 日本 ♥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α]: 可以穿就好啦XD ♥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α]: 優點:阿災 缺點:阿災 ♥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α]: 人:朋友 
    事:玩電腦 講電話 演唱會 
    物:電腦 電視 冷氣 美食 ♥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α]:  美翻了 ♥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α]: 目前不會 以後不一定了 哇哈哈哈= = || 不會啦!! ♥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α]: 去做壞事... ♥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α]: 打發時間吧!? ♥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α]: 國小的時候吧...在民雄^~^ ♥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α]:  忘記了 不清楚 ♥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α]: 家人 ♥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α]: 會有一些共同點之處 不要互相陷害就是好朋友 ♥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α]: 他穩死的 ♥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α]: 看情形 ♥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α]: 一半一半 ♥

*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α]: 可以並列嗎? ♥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α]: 太正了 正到我想咬一口ˋˇˊXD ♥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α]: 可愛的動物 例如:狗 ♥

*快樂問:你快樂嗎?
[α]: 我很快樂 ♥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α]: 張棟樑... ♥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α]: 也許吧?不過我比較重朋友 ♥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α]: 他先走吧...♥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α]: 會... ♥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α]: 還能做什麼 ♥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α]: 慢跑 羽球 討厭游泳--* ♥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α]: 不能夠接受 會很悶 ♥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α]: 孝順有內涵有氣質聊得來 ♥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α]: 愛你愛你 ♥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α]: 有點開心XD ♥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α]: 算了吧 真心的朋友有幾個 問心無愧就夠了 這種問題幹嘛問 挖我傷口喔*(@#^(*ˋˇˊ ♥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α]: 誰不會 ♥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α]: 討厭政治 隨便 ♥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α]: 好吃都吃 美食來者不拒 ♥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α]: 別問無聊的問題好嗎? ♥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α]: 當然 ♥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α]: 生日快樂 ♥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α]: 呼伊死 ♥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α]: 比我小 不能太小 或同年齡 ♥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α]: 胡思亂想 會死掉爛掉♥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α]:不隨便告白 以觀察深入了解為原則 ♥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α]: 看她在搞啥 ♥

*邱問:最想做的事?
[α]: 唱歌 休息 ♥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α]: 天曉得 ♥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α]: 狗 ♥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α]: 嬰兒 無憂無慮 多好? ♥

*小p問:你的三圍多少?
[α]: 沒量 ♥

*張雞雞: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α]: 沒 ♥

*跌倒問:最想跟誰過聖誕?
[α]: 我愛的人 ♥

*爆走a問:我們可以結束嗎?
[α]: 可以 ♥

*阿伸問:加辣嗎?
[α]: 都可以 ♥

*小艾問:要怎麼當瘦子?
[α]: 選擇良好的減肥方法 ♥

*紅豆問:為啥野狼不方便還要買?
[α]: 因為人家爽 ♥

*豬鋒問:你覺得”小明要去動物園,結果去植物園”好笑嗎?
[α]: 很好笑 ♥

*阿群問:若你只剩一天能活,最想做的事是?
[α]: 不敢想 ♥

*魚丸問:男(女)朋友跟你分手、男(女)朋友意外過世,哪個比較難接受?
[α]: 過世... ♥

*???問: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
[α]: 多有用嗎? 也不算多 還好 ♥

*挫尿仔問:你覺得這ㄍ詞當綽號好ㄇ
[α]: 你真的ㄘㄨㄚˋ了嗎XD? ♥

*×╳快樂〃就是即即╳×問:現在的學弟妹都這麼沒有禮貌嗎????
[α]: 有些吧 ♥

*蝌蚪問:心痛的感覺是什麼阿?
[α]: 你心痛的時候就知道了 ♥

*死魚問:這張問卷總共幾題ㄚ?
[α]: 沒算 ♥

*豬婷問:打算幾歲結婚?
[α]: 三十 ♥

*欣屁問:你喜歡美國的倫敦鐵橋、英國的艾菲爾鐵塔還是法國的自由女神?
[α]: 美國的倫敦鐵橋 ♥

lucky問:如果時間能暫停,你想幹嘛?
[α]: 到時候再說囉! ♥

*海苔問:如果你被別人看不起,你會怎麼樣?
[α]: 還能怎麼辦 自責不已... ♥

*香草問:為什麼這麼多題?
[α]: 去問原創 ♥

*海尼根問:喜不喜歡五月天?
[α]:  還可以 歌好聽 人還好 ♥

*老啾啾問:1+1+2999+5444+6859-9587+6358-9548-9586+8488596+584485-958754=多少
[α]:  懶得算 ♥

*凝問:如果半夜肚子餓又睡不著,你會怎麼做?
[α]: 那去吃東西阿XD ♥

*不想被罵的人問:如果你不想回答可不可以留白?
[α]: 可以 ♥

*奶油犬問:狗比較可愛還是貓?
[α]: 狗♥

*in問:好樂迪跟錢櫃喜歡哪一個?
[α]: 不知道 可以唱就好 品質好又便宜就好XD♥

*sunny問:中正紀念堂圍牆會拆嗎?
[α]: 隨便啦= =♥

*春 問: 你現在被愛情沖昏頭了媽?
[α]: 沒有 ♥

*大饅問:有什麼方法減肥比較快 ?
[α]: 私底下來問我 ♥

*蟲問:嫁給我好嗎?
[α]: 不要 我要娶妳 {害羞}♥

*微風問:我寫的那女孩小羽,好看嗎?
[α]: 沒看過 ♥

*ㄚ貝 問:小姐/先生,給虧ㄇ??
[α]: 如果是你 給@@ ♥

*妞妞問:哈哈對你好一點跳過下一提
[α]:  無言 那你這題有啥意義? ♥

*阿苺問:我們不要傳了好不好?
[α]: 不好 他那個爛規則= = ♥

*阿勳問:你排便順暢嗎?
[α]: 還可以 ♥

*咪嚕問:怎麼計畫暑假啊?
[α]: 充實的過吧 ♥

*小西問:媽阿怎樣能長高?
[α]: 多喝牛奶 運動 均衡營養 ♥

*平民問:飲料好喝嗎?
[α]: 好喝 但喝太多好像不好...牛奶和開水最棒 ♥

*帥哥阿哲問:喜歡林俊傑嗎?
[α]: 還好 歌會聽 ♥

小美問:喜歡豬哥亮還是澎恰恰?
[α]: 我喜歡米奇 ♥

小豬仔問:現在還在看卡通嗎? 哪幾部呢?
[α]: 很少在看了... ♥

玩具問:這是上為啥會有這種東西阿??
[α]: 蝦毀 ♥

ㄚ健問:以後可不可以不要傳給我= =???
[α]: 再說 ♥

米奇問:數學和英文怎樣才會進步?
[α]: ♥

被我點名低有: 舒情 韋恩 螞蟻 王麒 上筑 泡芙 阿姒{我怕你沒耐性可以不寫XD}

上一篇:點名12

下一篇:岱潔 の 點點名 -Two

〝 玟 × ﹋ 2007-07-21 09:37:34

我也被你點到了!!=ˇ=

呵呵 ~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XD

中獎了
2007-07-22 08:53:30
泡芙 2007-07-15 14:48:01

 點
 到 你
 我 也
 了 被
 ? 我
   點
   到
   了
   !

版主回應
XD ˋˇˊ 2007-07-16 12:47:11
2007-07-12 19:43:02

哇哇哇!!

有我耶
((很好!看來你還沒忘了我XDDDD

版主回應
當然記得你XD

哈哈^~^
2007-07-14 11:3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