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12:20:04  噢 ﹏ 米奇 ♥

八仙♥8. 23





今天去八仙
很開心


我懶的打
所以看的無名芊芊



噢噢噢一大早跟阿姨一起去爬山 ,
米奇說要爬的嘎 ..
不然我才不想爬勒 *
我悶兩個超快有沒有XD
趕時間咩 .



後來到我家超快的速度那樣 =D
本來寶貝要來帶我悶= =
去你的 .
打給你 你說你到麥當當了 姬芭ˋˊ
後來就坐計程車啦.
到米奇家 ..
速度超快的那樣 =D


哈哈哈哈 - 略 \


到八仙嘎 ,
有  我 米奇 寶貝 啊寰 姬芭許 賴韋 米奇他哥


先去換衣服 \
跟米奇一起換 XD
哈哈哈 ,
很害羞是不是XD


去玩漂漂河 ,
去你的 ..
臭寶貝把我翻下水 *
我沒打算那抹早濕 OK?
真他媽媽的 =ˇ=

然後然後哈哈哈
因為我跟米奇沒穿泳衣.
不能玩滑水道XD
男生就去玩 ..
笑死我了啦..
寶貝是耖俗辣 XD
哈哈哈哈哈 -
你悶排很久那樣.
我跟米奇太無聊 XD
哈哈去玩小孩子的 .
不過很好玩那樣 =D


後來後來我幾乎都快忘光了 ..
去玩那個什抹鬼的 ,
寶貝是耖俗辣XD
怕的跟什抹一樣 ..
真他媽媽的
我的隱形眼鏡掉出來 ..
不過我又裝回去了XD
不過很好玩嘎XD


後來後來完那個..
4個人一起做的那個嘎.
哈哈哈哈
好玩好玩好玩 .
可是我覺得他不可怕 = =
那些人的慘叫有點誇張..
後來後來分開完嘎.
他悶三個男生又去玩一次


啊我悶四個又去漂漂河 ,
又去人造浪那邊.
總之我好懶就是喏 ..
寶貝一直背著我抱著我...

哈哈哈..
誰叫我那抹懶勒.

後來去游泳池那 XD
我更懶是不是 XD
哈哈哈
都寶貝背著我嘎 -
不知道繞惹幾圈游泳池.
我都沒下來 ..
我更本不想動嘎 = =
很累嘎
累到我都快在水裡睡著喏.
不過有寶貝嘎 =ˋˋˋ=




後來好冷噢 = =
就回家拉 ,




今天很開心 =D
不過好懶好累 \
不過很幸福嘎 *



噢親愛的寶貝我愛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