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8 19:56:39[ *玉米* ]

〔 悶了..煩了..痛了..哭了...累了.. 〕

今天*
不好...真的不好
悶了一整天也不知道為了什麼事
讓我我悶好悶...
心裡好複雜
什麼事呢?只有心裡知道芭!
想哭..可是沒有淚*





今天的我好憂鬱
好沮喪...好沮喪...
為什麼會這樣 不了!





心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阿
讓我有一些些的微笑:)
這樣子的我 我不喜歡





我不想這樣的持續
因為會累!!
累到好煩.. ˊˋ
有淡嗎?
只有心裡的feel
不懂...不懂...





讓我有之前那樣我就覺得很安慰
沒有怪   是心在做祟
一樣是個我


ˊˋ

上一篇:不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