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07:44:46〝★↗妞妞↘☆〃

想.....

最近想了很多!!
對於工作的態度也改了很多
連小鐘 哥哥都這樣說的唷!!
以前只會抱怨小杰哥哥一直丟工作給我
可是....最近發現他是為了要訓練我抓時間
或許是最近店裡的人比較少吧!?
所以有時候可以在8點前就把所有東西補好~
但....如果是以前
就算人在怎麼的少
我一定還是8點才開始慢慢吞吞的補東西


後來跟小杰哥哥聊過了幾次....
發現...我好像工作態度有點差ㄟ~~
難怪一直被小杰哥哥罵~~
之後有學著慢慢的改掉之前自己步伐
學著如何去接受一個不同的做法
也慢慢的調適自己的工作態度

現在很少被罵哩 = ˇ =
而且小鐘哥哥都說我有變~~ >///<
真的很開心
昨天~跟小君姊姊講電話時
他說 我長大了
想法變的成熟了!!
超開心的~~

現在回想之前
只覺得自己白痴
哪個工作不累??
哪個工作會沒事做??
想通了以後
真的會好很多.........

上一篇:煩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