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19:11:22☆° _憨咩噢′

ヾ 累 * ♫





^^
期待今天很久了 ..
開心 開心 `
早上 ..
賊賊 和 哈逆 翰阿 ... 還有一些人
就先來了 ... ^^
9點多 到休息區~~
哈哈哈哈
開始玩 開始HIGH ..
還有 一些事情 .... ˊˋ *
不知該怎麼說 .. `
早上 沒事做 猛想哈逆 猛想大家 ˙ˇ˙
君君也來啦!! 嘻嘻 愛你呢~
中午 回去吃飯
午休起來 ( 根本沒睡到ˊˋ
又下去樓下啦!!!!!!!
去換童軍服 = .. = ”
瞎到爆 很幹又很下 ˊˋ *
去那邊 也沒在做啥 ~~~
衣服換來換去
很麻煩 有很熱 就乾脆不要去好啦 哈哈哈
這樣又賺到一杯飲料ˊˇˋ ( 偷笑 *
回休息區~~ 就被叫下去 要趣味競賽 ˊˇˋ
回來 一下 去跑800
回來 很累 好像快死掉 哈哈哈哈哈哈 *
休息有一段時間
跟哈逆說話
跟賊聊一下
又跑去看別人跑步ˊˇˋ
只能說 很開心`
之後 之後 之後
哈逆 ㄐ阿 豬肉 ... 還有一些人
也去跑接力 ^___________^ *
噢耶S~~ 哈逆 跑好快 好快
第一名欸 ^^ 嘻嘻 * ( 飛奔 啾 *
哈逆他們跑完 一年級女生也跑完
換我們 ...ˊˇˋ
第3名 ˊˋ ( 好爛 * 嘆氣
男生第4名 ˊˋ ( 更爛 * 唉`
跑完 就跑去找哈逆啦!!!˙ˇ˙
好像被老a 看到ˊˇˋ
我就跑去找君君 ...
過沒多久 ....
賊他們就先回去了 ..... ˊˇˋ
也快結束啦!!!!!
收一收 又去換衣服 ( 童軍服 = .. =
他媽媽勒~~~ 換一換 ”一分” 在那邊哭邀ˋˊ
說一大堆 .. 唸完 去把衣服換回來 ..
哈 跟廖家不爽下去
在教室待到他們說放學ㄉ時候才下去 ..
˙ˇ˙
到校門口 ..
看到哈逆 和 表姐 ..
ˊˋ後來我給表姐載
哥哥給哈逆載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恩齁 *
這一天~~~ 很累 很開心 *

呀哈 呀哈~~~
那女生(鬼) 很漂亮ˊˇˋ

賊賊賊~~
我朋友說你很正
嘻嘻嘻嘻 ( 我認同 ^^
愛死你拉!!!!!!
昨天 .. 也謝謝你啦!!!

哈逆 哈逆
腳很痛齁ˊˋ
( 呼呼a ) ˊˇˋ
愛你呢 ~~ 啾 *


女兒 女兒
不煩 不煩啦!!!!!!!
乖黑 ˙ˇ˙
以後什麼事情 都要說出來噢^^
開心點呢 !!! 恩麻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到了晚上..

哈逆來找我 ..

又偷跑出去 ^^

爆開心~~~

可是 ....

又去 ...ˊˋ

算了 ~~~ 沒事就好 `



˙ˇ˙


☆° _憨咩噢′ 2007-10-31 22:13:49

呵呵 *
明明就有~
現在連我朋友都這樣說囉齁^^
嘻嘻嘻 *
愛死你囉~~

2007-10-31 18:45:46

呵呵
我也很開心ㄋ~

我迷有很正拉
謝謝你ㄇ低誇獎拉︿︿

☆° _憨咩噢′ 2007-10-29 21:13:37

很爛?? 沒良心??
怎麼了 ...? (問號 -
呵呵 * ///
對齁 對齁
我賊賊 很正齁 哇哈哈哈哈 *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