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21:08:47☆° _憨咩噢′

ヾ月月點  * ♫

寫出你心中最重要的10個人---*


[1] 哈逆 脩衡
[2] 女兒 月月
[3] 咩咩 敏咩
[4] 寶貝 龍嫂
[5] 寶貝 布丁
[6] 寶貝 君君
[7] 寶貝 婷寶
[8] 寶貝 糖咩
[9] 寶貝 小張
[10] 寶貝 豆豆


他們的個性是---*


你覺得[1] 恩恩恩 很好 我很愛呢 =)
你覺得[2] 哈哈哈 * 歐Kˋ啦!!!!!!!
你覺得[3] 不錯 不錯 (點頭 *
你覺得[4] 超好的 .. 羨慕啦!!ˊˇˋ
你覺得[5] 好呢 `
你覺得[6] ^_______^ 好好好好好
你覺得[7] 一
你覺得[9] 級
你覺得[10] 棒


他們的外表---*



你覺得[1] 哇塞~ 帥的勒ˇ 帥帥帥帥帥 有喜歡到呢 。
你覺得[2] 我女兒 可愛的啦!!!!
你覺得[3] 恩齁 * 我咩 可愛 + 陽光呢 嘻 `
你覺得[4] 媽押~~~ 正到爆 ` 老實說 很羨慕 *
你覺得[5] 哈` 可愛 可愛 哇尬一 ˙ˇ˙
你覺得[6] 我的寶貝欸 當然可愛拉!!!^^
你覺得[7] 正正正正正 真的很正 `
你覺得[8] 哈` 傻 + 呆 = 糖咩 哈` ( 可愛啦!!
你覺得[9] 恩芽~~~ 那酒窩 很可愛 嘻 ˙/////˙
你覺得[10] 西施裡最正的啦!!! 我愛妳呢 :)



他們的戀情-----*



你覺得[1]  芽~~~ 跟他寶貝 幸福的呢 ...
你覺得[2]  嘻嘻 _ 跟女婿 很好 很好 *
你覺得[3]  恩齁 * 她有我們就很幸福啦!!!!!
你覺得[4] 恩 跟他哈逆 很幸福 感情很好呢
你覺得[5] 哇賽 好的不得了呢˙˙˙˙
你覺得[6] 恩 不錯 ^__________^
你覺得[7] 恩齁` 不錯吧!!!!!
你覺得[8] 有我就夠啦!! 哈哈哈哈 *
你覺得[9] 芽哈 她有老公囉 ` 感情很好`
你覺得[10] 感情很好吧!!!


-----------聯想---------------


你認為週遭的朋友,你認為他是?(別害羞大聲說)


{最搞笑} : 脩衡ˊˇˋ*

{最弱智} : 哈 就是妳 糖咩 ˙ˇ˙

{最白目}: 芽~~~~~

{最缺德}: 哈哈哈 (我知道就好

{最北七}:‵我 ˙///˙

{最可愛}: 脩衡哈逆 ,

{最漂亮}: 女兒 龍嫂 寶貝咩們 還有很多 很多^^ 
 

{最正點}: 哈哈哈 (羞 *

{最色胚}: 某個團 ˙ˇ˙

{最帥氣}: 哈逆 哈逆 帥帥帥 ˇ

{最酷斃}: 恩齁 女兒很酷

{最誠實}: 我~~~ 我是誠實的小孩 哈ˊˇˋ

{最溫柔}: 哈逆 哈逆 (真的呢 `

{最體貼}: 哈逆 哈逆 (真的呢 `

{最成熟}: 哈逆 哈逆 (真的呢 `

{最幼稚}: 哈 女兒 女兒 幼稚鬼 ˇ

{最英俊}: 哈逆 哈逆 (真的呢 `-

{最瀟灑}: 哈逆 哈逆 (真的呢 ` 

{最噁爛}: 恩齁 * 她吧!! 沒別人了 ////*

{最變態}: 某個團 _

{最樂觀}: 我ˊˇˋ 敏咩 *

{最親切}: 芽~~~~~~

{最仁慈}: 哈` 誰誰誰?

{最善良}: 我

{最天真}: 我是天真的=]

{最純潔}: 呵呵呵 *

{最黃色}: ˙ˇ˙?

{最沒品}: 恩齁 * 他 ....

{最甜美}: 龍嫂 龍嫂 (贊成 *

{最特別}: 豆豆 ^^ 我很愛你 `

{最神奇}: 當然是----神奇寶貝阿!!︿︿

{最開放}: 哈‵ 芽~~~~~~~

{最保守}: ˙ˊˊ˙ˇ

{最義氣}: 哈逆 哈逆 (真的呢 `

{最勇敢}: 哈逆 哈逆 (真的呢 `

{最溺弱}: ˊˇˋ

{最浪漫}: 哈逆 哈逆 (真的呢 `

{最直率}: ˙ˊ˙?

{最有型}: 哈逆 , 豆豆 , 龍嫂 

{最搞怪}: 我搞怪˙ˊ˙*!
 
{最神秘}: 他他他他 常跟我說”秘密”的那ㄍ人 =) *

{最海派}: 阿知 *

{最沉沒}: =ˇ=?

{最詭異}: 他 = =

{最冷酷}: 很難回答ˊˊ

{最善變}: 女人是善變*

{最無情}: ....

{最衝動}: 不知道

{最虛惟}: 虛惟 ?= =?

{最風趣}: 我 哈哈哈 (害我大笑三聲

{最低調}: 你 對吧!!!?

{艾生氣}: 沒吧!!!

{最愛笑}: 哈 哈逆 廖家 *

{最娃音}: 噢不 . 小張 對 就妳啦!

{最mam音}: - -

{最難懂}:  人。


寫完了
點名摟=)




哈哈哈哈‵

哈逆 你啦!!!
慶祝你開台
填一份吧 ︿︿



敏咩~~
快點增文啦!!
送你一份 *


君君`
給你填一個 `
愛妳悠~~~


芽~~~~~~~~
要的自己拿吧!!︿︿
我會很愛妳的 
☆° _憨咩噢′ 2007-09-22 08:52:08

呵呵 *

,婷宝* 2007-09-20 03:18:37

好顯沒有我=)

☆° _憨咩噢′ 2007-09-15 20:12:38

呵呵 *

那~~~~ 大舌頭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