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22:42:18☆° _憨咩噢′

ヾ點點點點名囉 ` * ♫

PIC ; 我的寶 , 婷寶 *


遊戲規則:

1. 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

並且要再想出一個題目將這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還要到這七個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啦!”

2. 這七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

並且再想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但是不得回傳






●:妳對新加坡的印象?
○:有一片的山坡 *

---

●:如果有一天,妳生命中兩個很重要的人一起掉進水裡了,妳會救誰先?
○:兩個一起救 *

---

●:每天回到家第一件做的事是?
○:開門阿 *

---

●:最近有讓你很在意或是沉迷的東西嗎?有的話,是什麼呢?
○:及時通 *


---

●: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幸福?
○:跟他再一起時 *

---

●:你的本名是?
○:ㄆㄟˋ ㄘˊ *

---

●:去無人島只能帶一個東西or人你想要帶什麼/誰?
○:我要帶寶貝們和哈逆去`

---

●:阿嬤內褲套頭或阿嬤內褲外穿你會選擇哪一個?
○:可以都不要嗎?`
---

孔雀的題目
●:走在路上你希望撿到狗屎還是踩到錢?
○:錢錢錢錢呢 *

---

小烯的題目
●:一生之中,最希望完成什麼事情?
○:跟他再一起很久很久 `

---

夜熙的題目
●: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
○:瘋癲 `

---

悠紫:貓的題目
●:愛不愛貓? 有多愛/有多不愛?
○:愛,因為她是我女兒 `

---

翰的題目
●:現在有喜歡的人?趕快去告白吧!
○:恩齁 *

---

拉麵的題目
●:你/妳願意為喜歡的人受到最嚴重的痛苦是什麼!?
○:什麼都好 只要他開心 *

---

小巫的題目
●:會不會覺得長大/成熟是一種壓力?
○:深奧噢 `

---

阿迪的題目
●: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想想呢?
○:大家? 看對象 ..

---

秋的題目:
●:喜歡冷還熱?
○: 不冷不熱 *


---

君的題目
●:朋友的定義是?
○:無價之寶

---

果凍的題目
●: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把他抓回來我旁邊 [哈哈哈 *

---

桃桃的題目
●:如果現在你可以去一個地方,你想去哪?
○:他他他家 * [ 色

---  

小衣衣的題目
●: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只要有氣氛=ˋˋˋ= 都好ˇ

---

Super兔的題目
●: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好深奧 *


---

馬尾的題目
●:吃不吃回頭草?
○:不 , 我吃前頭草 ˇ

---

阿潘的題目
●:青椒和茄子喜歡哪一種?
○:都不喜歡 ‵
---

ㄚ均的題目
●:你最想住到哪個星球?為什麼?
○:地球阿 , 因為有你/妳們

---

薰的題目
●:為什麼明明就很喜歡一個人卻要在他面前裝無所謂的樣子?
○:因為... 不知道怎麼說`

---

唯子*Wei的題目
●:覺得現在的生活是怎樣的生活呢?你喜歡或享受你現在的生活嗎?
○:無聊 , 不不不

---

Ruby的題目
●:喜歡敞篷車 小轎車 還是休旅車?
○:我喜歡撲撲車 *

---

Giny的題目
●:喜歡唱歌嗎??
○: 恩恩 *

---

Ducky的題目
●: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華式?

---

柑橘的題目
●:住家離哪個捷運站最近? 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阿哈我好貪心)
○:捷運? 哪哪哪(疑) * ,東海n育揚/海墘/大安/?/?


---

凝的題目
●:你會去做你想做的事 還是你該做的事? (假如兩件事情有衝突的話)
○:都做拉 *

---

Doggy的題目
●: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黃昏 *

---

SHEN的題目
●:如果有一天有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叫他滾= =*

---

Rebecc的題目
●: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 你會怎麼拒絕?
○:直接掛電話 *

---

喵的題目
●:如果全世界的麥當勞都倒了怎麼辦???
○:去肯德基阿 `
---

KASUM的題目
●:有沒有一件事讓你想回到從前??哪一件,什麼時候:::??
○:沒有 `

---

欣穎的題目
●:當下的你/妳覺得幸福嗎?
○:恩 ,  很幸福‵

---

瑾兒的題目
●:你會為了實現某個理想而休學嗎?
○:不會吧 *

---

宓宓的題目
●: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這個麻... !?`

---

Eric的題目
●:喝咖啡跟打籃球你要哪樣?
○:都要 `

---

嘰哩咕 的題目
●:下輩子你想當男孩還是女孩?
○:女搭 *

---

夜 的題目
●:我點了你會不會不爽?
○:不會阿`

---

羽兒的題目
●:請問BL.GL.SM你們喜歡哪一種呢?為什麼?
○: - -*

---

小帆 的題目
●:我想吃香蕉好不好 你想吃嗎 ::: 還是你想玩香蕉皮?? ((`不可以說不要 ˋˊ ))
○:哈 我偏要說 不要勒` ..

---

笨金魚 的題目
●:睡覺和玩電腦你會選哪一個??
○:兩個都要`

---

蚊子的問題
●:喜歡被點嘛?!(==” == 白目問題)
○:還好= =`

---

小棉的問題
●:現在想要去睡覺媽????
○:恩 ,

---

淇兒的問題
●:你是笨蛋嗎?你是瘋子嗎?
○: 哈哈哈

---

羽的問題
●:最開心的一段時間?
○:從我生日那一天起 ..

---

冰芯問題
●:你喜歡哪種天氣?
○:陰陰涼涼的 ˇ 哈

---

Arthur的題目
●:你在什麼情況下會失去理智?
○:不爽 , 哭

---

可可的題目
●:最希望什麼消失?
○: (我知道就好)

---

叮叮的題目
●:最喜歡什麼了?!
○:你 他 , 妳 她

---

小望的題目
●:妳/你的主題曲是什麼?!
○:OPEN匠之歌 ‵ (超好聽‵


---

大花的題目
●:最喜歡什麼顏色呢?
○:藍綠紫

---

冰箱的題目
●:劈腿被抓到會怎麼處理?
○:把腿接回去 ‵

---

咘咘的題目
●:對咘咘的印象[??!]
○:一塊咘-  -

---

柴魚的題目
●:麥當勞 VS 肯德基 請選擇
○:黃色屁屁‵ 歐耶S*

---

企鵝的題目
●:對企鵝的印象(?!)
○:黑 白 灰 

---

娃娃的題目
●:對於朋友的背叛你會怎麼做 ?
○:坎她/他  *

---

婕的題目
●:你妳你 * 你妳你妳你 * 色不色 XD
○:色 *

---

寧的題目
●:你累不累? ( 爛問題 )
○:一點

---

文的題目
●:你喜歡玩麻?((好像是廢話!__))
○:喜歡

---

炸的題目
●:我真的很討人厭= =?
○:不知道 *

---

傻的題目
●:我是不是很爛?
○:不知道 *

---

亂的題目
●:我很受不了對不對?
○:不知道 *

---

雅機的題目
●:分手是不是一定要有理由?
○:應該吧 ... *

---

鹽的題目
●:想到什麼事會悲傷?
○:這個...?

---

裴小鼻的題目
●:你愛錢嗎?
○:我是錢鬼 ...

---

柔小柔的題目
●:最近迷的一首歌?
○:OPEN匠之歌 Or 思念是一種病

---

黛薇兒的題目
●:這份問卷有意義嗎?
○:?? ... *

---

李華的題目
●:到此題為止,問卷寫到這裡是第幾題?
○:1.2.3.4.5.......... ? (自己數

---

鎖的題目
●:你相信世界上有神鬼嗎,你相信人死後會上天堂或地獄嗎,if yes你覺得你會上哪一個,最後,你相信有人有陰陽眼嗎?(我只有一個問號所以只算1題XD 好長好長~YAYAYA) 既然都這麼長了那再加一個好了,你現在是不是很想打我? 哈哈哈好啦真的結束了看到這裡真是辛苦你了乖乖(摸摸頭)
○:你再說什麼 ..?

---

于的題目
●:王力宏/潘瑋柏/五月天 你喜歡哪一個?
○:五月天吧 .. !`

---

菱兒的題目
●:你會用什麼東西來形容你喜歡的人?
○:哈哈哈 ` 很可愛ㄉ東西=ˇ=

---

啊依的題目
●:你是男生還女生
○:女生

---

蠢禧的題目
●:問卷是誰發明的?
○:我不知道 `

---

麻糬的題目
●:麻糬好不好吃?
○:阿災`

---

小安安的題目
●:羊肉汁 玉米汁 麻糬汁 你喜歡哪一ㄍ?
○:有這個東西嗎...?

---

玉米的題目
●:=..=如果你有錢會不會分給我??
○:哈哈哈哈 你? 下輩子有可能 ...

---

西瓜的題目
●:失戀過嗎?
○:恩齁 *

---

芭樂的題目
●:你曾做過最瘋狂的事是?
○:哈哈哈哈 ...

---

唄寶的題目
●:妳愛的人,現在跟妳一樣愛妳嘛?
○:恩吧 .. *

---

裴裴的題目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
○:這是什麼 = =?

---

瓶的題目
●:有天,發現跟自己欣賞的人睡在一起,請問你/妳的第一反應?
○:爽爆 *

---

不重要的一隻魚~的題目
●:你相信永恆嗎?
○:半信半疑 *

---

倔強只會ˇ留下傷口的題目
●:當尼孤單時,尼會做什麼?
○:哭 , 找妞妞們 ‵

---

〝笨笨☆~〞的題目
●:如果今天你是美人魚,他是王子,你會為了他變成泡沫嗎??
○:哈哈哈!?

---

☆夜喚情★。.:*:彡的題目
●:惡毒的美女跟善良的醜女...你寧願選哪個
○:善良的美女 ... `

---

唯你〃是﹋愛【我是笨涵噢ˇ】的題目
●:假如有壹葛男的背叛你,你會怎麼做??
○:打死他 ..ˋˊ

---

小雨的題目
●:喜歡一個人就要說出口嗎 ?!
○:應該吧 看自己 !! *

---

魷魚˙ˇ˙的題目
●:你衣服脫下來的時候會像一坨屎嘛?
○:哈 你會噢 ..(笑  *

---

Feya的題目
●:你和大象的屁股哪個比較大?
○:你的

---

大頭ˋˇˊ的題目
●:有沒有玩大冒險的好點子?
○:哈哈哈 這ㄍ好玩`

---

兇丁 題目
●:最近愛的電影?
○:忘記了.. (是部鬼片) *

---

小嗶 題目
●:你愛不愛我?
○: 不愛呢 `

---

小嗶 題目
●:你愛不愛我?
○:不愛呢 `

---

小嗶 題目
●:你愛不愛我?
○:不愛呢 `

---

婷宝 題目
●:我要問啥?
○: 問你可不可愛啦 ^^

---

點名囉 `

(1)哈逆 *

(2)龍嫂`

(3)敏咩`

(4)女兒`

(5)糖咩`

(6)小毛`

(7)女婿 *
☆°超級無敵 ;; 憨咩 2007-07-28 11:54:03

︿︿
領回去吧 .. !!
嘻 *

傻妞` 2007-07-28 10:12:00

噢買尬 `

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