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20:33:42☆° _憨咩噢′

ヾ清明節` * ♫

PiC ;; 图呢`


今天 ...
跟平常沒兩樣[我在說廢話=D"]*
早上 7點多被哇起來拜拜ˊˋ
8點多揪出門`
一下子 ...
又去阿罵家了`
聽音樂` 無聊 閒晃 整個快瘋掉ˊˋ
之後 ...
哈逆打電話來`
聊呀聊=////=*
去幫忙拜拜*
中午 吃完飯`
回外婆家`
揪跑去樓上跟表哥搶電腦=ˇ=
哈哈哈
人超好的`
讓我玩= ˇ="
玩一下`
老媽揪載我去大甲`
說要去印菜單!!!*
結果 沒開`
揪去買鞋子`
[有尬一到] *
之後 揪回家拉`
哈哈哈哈
到家 `
我揪跑去籃球場那邊晃一下`
遇到 布丁丁 `
呵呵 再說電話`
再那邊 聊了一下`
我還給他一張 他哈逆ㄉ照片[超級爆笑]*
哈哈哈
聊一聊`
才知道 他要和他朋友他們跑去豐原玩`
哈哈哈哈哈`
[欸咳 還騙她媽要去大甲勒= ="]
呵`
回到家`
跟我哥搶電腦= ˇ= [贏諾]*
哈`
過沒多久`
跟君君開使用麥可風聊天`
唱歌 `
哈哈哈哈哈哈`
還跟我媽在那邊對話`
[有笑點`]
整葛超級蠢`
=))))
反正揪聊到4點多`
又出門拉`
又回外婆家`
~!@#$%^&*()%^#@$%~)#&^
等老爸 和 老哥 弄好`
又回到另一葛阿罵家`
去吃晚飯的= ="
吃完`
全家揪去日南拉`
剪毛頭= ////////*=
呵呵呵呵痾呵呵呵`
直到現在才回來...
有點累= ="
呵呵呵呵呵呵 *
W六 表弟要去演講
要去幫他家由 = ˇ=
W日 云咩生日`
要去幫他慶生=/////=
開心 開心`
但 ....
撲撲撲撲撲撲撲撲撲
哈逆他們要出陣= =" ..

哈 `



先匠拉`
嚕拉拉`


咕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