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20:58:45☆° _憨咩噢′

ヾ 最後一天 ♫)----*

弟弟耍弎捌 - ˇ-



撲哈 ---*
要開學喇
好快歐= ˇ="

今天。。。。。
我的電影又泡湯諾ˊ ˋ+(討厭喇ˋˋ
沒去大甲 ˋˋ
但ˋ 也再阿罵家晃了一天 .. 哈*
早上起來
想說 叫我老媽在我去阿罵家(因為很無聊)
誰知道他帶我去大甲買菜ˋˊ+ (被騙了)
回來 揪在我去阿姨家了= =’
哈 因為小阿姨咕兒子 女兒(表弟妹) 回來ˊ
揪煮鐵板麵 (自己DIY)*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過程很好笑ˋˋ
到ㄌ1點多拔ˊˊ
姨丈他朋友來 我悶ˋ揪移架到阿罵家去(在隔壁而已)
到阿罵家唱歌= ˇ=
and 表姊 High 了一整咕下午= ˇ=
之後。。。。。。。。。。
看到我哥哥的身影= ="
之後ˋ 後面又帶了幾葛。。。 (哈哈哈哈
他悶ˋ在抓魚欸= ˇ= (有笑點)
嘻嘻 //* -口-
揪再那邊過了一天... 也是寒假的最後一天= ˇ=
明天揪可以看到阿宝悶ˋ... 開心 開心
可是。。。。 無奈嘟ˋˋ
卻變成相處時間縮短諾ˊ ˋ+



唉芽芽芽芽芽芽


表妹 一 一"
表哥哥 抓髮 (帥)
表姊 (哈 自戀鬼)


其實 他是再幫我寫作業 寫到一半 開始自拍(俺也是)



大 笑 ** 哈哈哈哈哈哈
寫到睡著喇ˋˋ

喂喂喂 ˊˊ

起來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