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01:38:28查無此人 -

ܤ 校外教學 xD




嘿嘿嘿嘿嘿*
阿...
真不好意思
我們8個人 =ˇ= 讓全校等了!!


嘿!!!

今天 校外教學呢 =)
不錯完欸



雖然行程 只有九斗村
但是 ... 有了宝貝們 去哪都好 XD











臭賴弟 =ˇ= !!

你壹級棒*
拿個水槍噴你!!
把我整身都淋濕 =o ="


說我衣服不濕的ˋˇˊ 還從頭淋到尾 呿...
害我還要去換衣服!!!!!!!!!!!!!!!!!!







一天...就這樣沒了
回程路上 大家都睡死摟 =) 挖馬嘻*


我跟倫 帶帽子睡搞搞 xD

到達了文化中心
眼鏡小 酣到不行ˊˇˋ"



他唱光良 - 約定* 自編版

[ 就這樣,一天又過了!! 我還是...回到這個地方 ] =ˇ=


無比的 酣*

阿哈ˋ 今天 我很開心
這次 完不夠芽


因為這次的戶外教學
讓我好期待9越多的畢旅 =)

男孩們* 準備烤地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