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 14:34:32MeiMei*





暑假


會狠忙狠忙!
要做狠多事!
跑狠多地方!

















北辰
期待很久了勒
阿哈(笑)


要跟 IM 去大玩
和你講話我會狠嗨也


你要陪我看 一公升的眼淚
我們一起大哭
不要笑我ˋˊ









還有
生日快樂:)







已經是最後一個暑假了
不玩是狠對不起!
















暑輔有好久好久
不要這樣咩


想到都玩不起來了
氣的勒





臭校長*

除了A錢裝監視器
你到底會幹嘛
把大家綁在學校
這樣都不好過

可惡也
是不是要像阿扁一樣下台呢?



















暑假?
過了我就是國三對芭


會狠辛苦狠辛苦
對不對

因為我外考
不直升








參考書 考卷 課本 考試
拜你們所賜
我們有緣了






整個暑假都要和你們見面了
氣死
饒了我芭

真的整死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