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4 22:44:51MeiMei*

大人



我討厭你們大人






靠一張嘴狠行嘛?



對啦
小孩永遠都是錯
大人永遠都是對

根本是對比!







說自己賺錢多辛苦

又怎樣?



小孩的感受你們想過嘛?
我們又不輕鬆


公課是壓力
師長是壓力源

一定要逼到死嘛?




尤其
我們這種特殊小孩

學音樂的
比別人多好幾倍辛苦





為什麼就不能想一想?
為什麼就要跟別人比?
自己成長難道不行?












你們是怎樣?!
狠賤也你們




音樂班
我克服狠久才決定


妳憑什麼說不?





要我主修長笛 我答應
要我用功讀書 我做到
要我認真練習 我也有



老師都同意了
妳憑什麼這時候說不?






什麼都聽你的
到底想怎樣?







***

算了
小孩都是錯的

我好累(!)




我連以後要幹嘛都不知道
唯一的路也被打斷









反正
你是不想花錢就對了?




不想花錢在我身上

你們也別想以後我拿錢孝順你們






































說謊的人都是壞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