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15:02:55很愛哭

媽媽團一日遊






唷整個有點無趣不過沒辦法我馬一定要我去
去了馬家莊很無聊只是看媽總統的故鄉
沒有什麼東西哈哈哈

之後去了南寮漁港只能說我討厭魚腥味好討厭
後來比較好玩就是回台北去了木柵貓攬

唷好多人好可怕嚇死我了
不過每想到貓纜原來是這麼的便宜喔好好玩
雖然有點可怕一值在想會不會掉下去
喔喔喔實在太可太怕了

可是真的還不錯風景很美晚上就更好啦

做了貓纜了解到一個名詞就是夜總會
哈我媽他們一直講說那裡上面都是夜總會好野人
然後我就在想明明就是都是謀阿不哪來的好野人阿

哈哈哈哈哈是借代借代阿原來喔


還有一定要說的媽媽團真的不是蓋的
玩的比我們這些孩子還要瘋我受驚受驚了拉
七嘴八舌的媽媽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