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21:46:37很愛哭

淡大我黑死了





天阿天阿天阿

曬死我了黑死我了我又變黑了
真的要命阿我黑我黑我又黑了怎麼辦

可是我天生就是要給牠黑的不是
都不怕曬到夏天就是黑死就對
沒關係沒關係冬天白回來就是了
反正現在是不用運動的淡江人是不是阿

說真的淡江人好少運動我體力差了我弱了





說正題

今天去了淡大真是悠閒的打球日阿
陪大鼻孔去打球
不過很好玩又好好笑了

因為他們人實在是好好好笑
一直互相嗆來嗆去笑點特多不是我再講的
光吃個火鍋都不知道要噴多少東西了
真的真的好好好好笑哈哈哈哈哈

不過淡大打球真的有很多高手下禮拜他們還相約欸
我呢可不一定了呢這可要考慮考慮了





上一篇:西門町

下一篇:聊都聊不完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