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 16:12:39Baba

一個微妙的體貼

 

 

 

 

 

 

 

 

 

微妙的體貼
細心的觀察


 

做得到嗎

 

 

 


好久又沒打文章的意思
是不喜歡暴露太多的意思
不是每個人都能懂

 

 

最近身上蛋糕奶油味頗濃
我的天身上頭髮怎麼回事
杜士農一定是發狂了可佈

 


生日的人生日快樂阿
下一個嘿嘿請小心

 

 


開心的笑著
嘴巴不停念著
很多感情的認同不需要太多言語說明
愛人你懂吧

 

 

 

有時候是很累的意思
飛一飛放手一搏好媽
拋諸腦後所剩的有多少屬於我的又有多少
無聲的回應
最終的決定還是靠自己

 

說在多又有什麼用

 

 

 

 

禮拜一最後一天段考可以玩但我要重修是什麼鳥
禮拜三又要重俢cow
他媽的想著寒假快被重俢佔滿我就不開心
渾蛋碼真的是


 


好可怖是上課完全要閉嘴的意思
一講話就被發現是哪招
老師眼神耳朵都很利的意思
好咩不要講就不要講


 

 

 

 

抱怨又如何
默默承受比較實在一些

 

 

 

新相機很爽是真的
但不要扣我錢阿
幸好還討到一些
幸好買新衣新鞋不用花到我錢
很愛爸爸媽媽
捧在手心是真的
很多很多疼愛是真的
我很珍惜
因為我了解就算失去一切回到家會得到慰藉找回信心

 

 

 

 

是需要漸漸成熟
成長

 

 

 

 

 


嗨咖嗨咖
要一起尖叫一起瘋
不要浪費了快樂
吵吵鬧鬧跳跳叫叫比較適合我也喜歡

 


 

 

 

 

 

自己掌握
屬於自己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