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15:54:06康 太②。。♥

Me ♥ = 真是的

昨天真是瞎到爆阿 !!

因為有人講了最句話 .. .. ..

全班的人 禁止在說 這句話

{ 你鼻屎啊 } !

就這樣 .....

蔡怡佩 全部禁止喔 !

又沒社團課  ﹋ ﹌ 真的無趣埃 !

我的撞球 都泡湯 了拉 !

昨天又是小趴 の 生日

好抱歉我不能去 ...

我已經沒去牛牛的 也沒去你的

真的好 ⓢⓞⓡⓡⓨ 阿 !

等我家情況好一點

我一定參加姊妹的生日會喔 !

呼呼呼

我放學有我家の 寶貝

陪我回家

這天算是好的一天拉 !

真的又幸福了 .........

⊙ 寶貝 愛老虎油 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