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22:53:39♥_綠 °

我 ”【 你 】

是因為什麼....我不曉得
我們的友誼動搖了
就覺得對你很抱歉
有3~4天吧!..無法去形容
唯一的方法...還是【不知道】
我找不到方法...只好等待再等待
後來你說:你要冷靜點再說..
嗯~好..我遵從你
後來..在下午***時..
你的ㄧ句話..不曉得是用什麼心態說的
沒關係...
之後你跟我說話了
ㄧ整天下來...我不知道怎麼講


總之~~~



我ㄧ直覺得我是多餘的..不應該介入你們之間
唉~~只想跟你說
我錯做的事...對你很抱歉
很想跟你說聲〝對不起〞
誠心誠意的跟你說....





也希望我們的友誼能持久
不會因為什麼小事而改變的
我們的承諾...ㄧ定會實現搭!!!!!
你說對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