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7 21:53:39♥_綠 °

╳ ﹝隔宿露營﹞ ”╳

隔宿2天~~~
地點是新竹小叮噹科學園區
那天..是我起床最早的一次
都沒有賴床哦!因為要去〝玩〞麻~
當然要起得早..你說對不對?!^.^
ㄧ大早我跟小菲菲走去學校...
我們兩人提了好大包行李...真把我們給累死嚕~
在操場~
來了ㄧ位不錯的男導遊~
是一位﹝〝政〞妹﹞哦!!我們取的啦^^
在遊覽車上..告訴我們好多好多好多話~~
他對我們班真的很好哦!
把我們當成是他的好朋友...聽了就好感動
呵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一天...
就被訓練的好累..
每ㄧ樣活動,我都有參加哦!
很刺激很好玩..我玩了好多次=.=哈哈
晚上時~~~
肚子超餓的...準備野炊囉!
我們的大廚是小菲菲...有她就搞定了~
怎麼說呢?
因為她煮的每ㄧ道菜...真是好吃到極點
我只負責吃就OK..嘻嘻
沒吃到的人..歹命ㄚ..
我吃了好飽...(幸福+滿足)
吃了3碗(應該不算多吧!?)
辛苦嚕!!

營火晚會來臨囉~~~
真的有夠High
哨子猛吹..ㄅㄧ ㄅㄧ ㄅㄧ ㄅㄧ 搖 勒 搖 勒ˋ 唷~~
全場High到不行..讚^^我喜歡
相信在場的所有小朋友..ㄧ定有同感啦!!
我們寶貝們~~~
今天你們過得如何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要睡覺嚕~
沒想到帳篷裡..好悶好暗~~
有點怕怕的..已經睡著了
天氣變得真快...
好冷~~我們的外窗沒關
我發現我整晚一直在發抖...
後來有人給我外套蓋著
雖然不暖和...不過還是要謝謝她~~~

最慘的事...那天我感冒了~~~


經過這兩天後...有好多好多回憶
我並不後悔參加隔宿...
只要不上課就好...呵呵~~
總之...大家開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