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20:52:46米 小 奇 ♥ ♥ ♥

一 切 都 假 惹 ! !

你 對 我 的 微 笑 , 一 切 都 假 惹


我 們 的 友 情 , 一 切 都 假 惹


我 的 笑 容 , 一 切 都 因 此 假 惹


我 們 說 的 話 , 一 切 都 假 惹


也 許 我 對 你 的 好 , 你 都 把 它 當 作 是 假 的


那 . . .


以 後 的 我 是 否 也 該 說 是 假 的 ?


一 切 都 因 你 而 轉 變

你 曉 得 多 少 ?


你 懂 我 多 少 ?

你 又 知 道 多 少 ?


說 真 的 , 我 一 奌 也 不 了 解 你


我 只 能 這 樣 告 訴 你


因 為 你 根 本 沒 把 我 說 的 話 當 真

你 曾 經 跟 我 說 什 麼 ?

你 也 回 答 我 什 麼 ?

那 我 該 說 什 麼 ?

我 該 說 的 是 你 錯 了


你 到 底 懂 什 麼 ?

懂 什 麼 ?


一 切 都 假 惹

一 切 都 是 謊 言 ~


我 想 那 兩 句 話 你 一 定 懂


假 象 證 明 了 一 切 都 是 騙 人 的



所 以 . . .


一 切 都 假 惹 !


以 後 我 不 會 再 告 訴 你 任 何 的 是 惹


因 為 我 被 受 騙 〝 夠 了 〞


你 一 奌 也 不 會 安 慰 我 、 鼓 勵 我 、 保 護 我


你 還 想 要 我 和 你 當 〝 好 朋 友 〞


根 本 不 可 能


在 我 們 還 不 是 要 好 的 朋 友 中

我 發 現 一 切 的 我 都 受 騙 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