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02:52:42米 小 奇 ♥ ♥ ♥

承 諾

卸 卸 你


願 意 答 應 我 承 諾


在 我 傷 心 時

你 都 要 陪 著 我


當 我 正 在 難 過 時 , 剛 好 遇 見 你 這 個 天 使 來 救 我


不 然 我 還 真 的 不 知 道 該 怎 麼 辦


不 過


我還是很希望 ,我們每天說的終究都會變成彼此的回憶,


這 個 回 憶 永 遠 都 不 會 改 變


也 許 你 會 覺 得 我 好 煩


但 我 希 望 我 這 麼 多 個 承 諾 你 都 可 以 答 應 我


不 能 也 沒 有 關 西


基 本 的 我 就 是 要 你 答 應 我 承 諾



希 望 往 後 的 你 都 是 真 心 的 對 待 我


我 不 想 再 受 傷 害 囉


卸 卸 你 這 勾 大 北 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