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15:13:48米 小 奇 ♥ ♥ ♥

愛 情 ?

愛 情 是 什 麼 ?

也 許 是 我 從 未 體 驗 過 的


但 我 只 想 體 驗 一 次 試 試 看

唯 有 先 體 驗 , 才 能 夠 真 正 了 解 到


我 是 否 真 的 能 體 驗 過 一 次?

不 知 道 ?



現 在 愛 情 這 兩 個 字 對 我 來 說 還 是 個 迷 ?



究 竟 我 要 多 久 才 能 體 會 , 才 能 夠 擁 有????


它,再 我 心 底 還 是 一 個 迷


唯 有 真 正 得 到 才 能 夠 解 開 這 個 謎


究 竟 是 誰 來 為 我 解 開 這 個 謎 呢 ?


我 相 信就 是 你 了(這 個 你, 還 不 知 道 是 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