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13:17:43♡.。莲.ღ°

现在./

考前考前
对暑假生活有那么那么多的想象和期待
每天上课一半都要花些时间去发呆联想(排泄..爱走神)

考后考后
却没有想象中的愉悦
只觉得很累很无力
没有兴奋没有幸福的感觉

对于所谓的毕业旅行也没什么大期待了
曾经还和老婆想象了那么多那么多的美好
现在谁都比谁更无力

希望下午的毕业旅行会舒服点
(其实说"旅行"这两个字的时候我都觉得怪怪的...只是去个青沙湾...近得怪异...)
现在真的毕业了吗?
真的真的毕业了吗...

和老婆想了一堆想学的东西

想学烹饪怕手太笨
想学肚皮舞怕腰太硬
想学开车妈妈说等大二
想学独立去打工又怕太累


人都是这样麻烦的生物的...
哎哎哎...

我想尽量让自己充实
让这个暑假有意思有意义
可是现在觉得好累
什么事情都提不起劲来
现在来"希望"一下

希望暑假能学很多东西
希望暑假可以和很多许久未见的老朋友见面
希望暑假可以认识很多新朋友
希望暑假有许多意外的惊喜
希望"小妈"疼我一点
希望自己长大点懂事点
希望老婆们都很爱我
希望去好的大学
希望老婆个我之前的期待都能实现
希望以后可能没机会再见的朋友们过的顺利幸福
希望我所有的朋友都能很幸福
希望....四川的人们都好好的...
希望08奥运比以往任何一届都要成功


经过多灾多难多考验的2008
中国 一定会长大!
未来 一定更坚强更腾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