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22:55:56♡.。莲.ღ°

---呵---

我曾想,這都不算什麼

如果我們對這世界沒感情,不斷旅行,又能看好風景——



你青澀的流逝的容顏,如白色的鳥群,此起彼伏。

當你抬起頭,看見我翩翩來臨。夜幕從四處攏過來了。我們,卻不很孤獨。

不看的的眼,不看你的眉。從此緘默了訴說。

那些生命中的浮光掠影,留在身後,隱退成巴黎塔尖的歎息。



音樂是你的,書是我的,秘密留著。雨是濕的,手是冷的,心在跳著。路是長的,話是真的,時間在派著,誰和誰坐在一起,從此快樂綿長。會過去的,是你的表情,和我最想念的夏天。

現在只有我和你,就這樣,想各自的心事,傾聽這寂靜下滴滴時計電算著最動魄驚心的姿態,我們試著忘記今天星期幾,也試著忘記那幾乎得到的愛情。

因為只有我和你,左翼不要急著早回去,聽我唱你最熟悉的旋律。一遍遍,直到天明。


——《新蕾》


本來有傾長的流線

我為了這傾長,不願消剪半點

為了到頭來毫無意義的傾長

及腰了

往後還有什麼意義

有人喜歡長而柔順的直發

我乾燥而自然的微卷

一直都有的誤差用了幾年才明白?

如今,卸下了。

乾淨俐落。

霎時間,好像明朗許多。

當青絲墜落

我有微微的抽痛感

但亦消失的迅速。

我知道,我終於掙開多年的枷鎖。

其實早有削為短髮的念頭

如今一併給了勇氣。





在這長達十八日半的扭曲裏

心的天平是失效了還是我的心本來就是變態?

日日眸中的都要倒影厭惡的畫面

我知道這樣的我變的有多變態多醜陋

明明是正常的相處叫我看來卻有如粘膩的甜蜜

明明不是正常的感情卻叫人變態抓狂

明明某某無所無謂我卻為此而傷神憤怒

這算什麼?

怎麼可以如此變態?

怎麼像曾經為某某吃醋的感覺?

可是這個某某怎麼不是個BOY?

奇怪死了!變態死了!

那句說的好啊:誰和誰坐在一起,從此快樂綿長。會過去的,是你的表情,和我最想念的夏天。

對啊,從此,又與我何干?白癡!





藍-----------

Miss-------------

我一直覺得沒有公平的友誼

一定要誰遷就誰

這時候你遷就我

下一次我就要遷就你

可是如今我覺得愚蠢了

以前能體會的東西現在不明白了

我不平衡。

當我看你報台的時候

再次想起從前我們和我們感情裏的點點滴滴

突然覺得超級無敵愚蠢的

可是又一點也不後悔

以前太勇敢了

現在太懦弱了

是不是人長大了都要變傻邊懦弱

長大了以後我更愛哭了

一點點小事都會流淚

真是很沒用

當我看你報台的時候

我好想牽你的手

問問你沒有了《我們的愛》

我們之間的關聯剩下什麼?

你,00,YSLLOW,黑糖一干人等統統去了五中

我的朋友的確不是只有你們

但是依然覺得失去很多東西

你們會在新的世界有新的朋友新的感情

有些東西也會隨之變的淺淡

這些我統統都知道

就算如此

我還是要愛你,好好愛你,愛從前的回憶

我說過,沒了愛情會傷心痛心,大家都看的到;但是沒了友情,心會空掉,但是誰也看不到。

今天,我想過了

就算現在統統失去了

我能怎麼樣?

空著心,讓風灌滿。

我覺得我現在太缺少對男生的興趣了

不過至少我已經真正擺脫從前的感情了-----------





3月28日我會傷心難過

而今我要鐵石心腸

我可以嗎?

只因為某某那句:其實沒什麼差別

我不可以也要可以。



什麼時候朋友可以像神起那樣把手握的那麼緊

不用擔心失去。


QQ被盜了…真是要倒楣就堆積在一起….想聯繫我發郵件吧

mickey-246@hotmail.com


2007-05-26 21:44:14

写得很好..我放进了我的空间.!!
你不会介意吧.!!
没经你同意!哈..
好久没和你联系了.
有空要出来聚聚..!!

版主回應
没关系
希望你和某发展良好哦!
2007-06-01 11:48:57
涵哲 2007-05-04 00:06:24

嗨!246,開心點吧

版主回應
黑糖一直未告诉你愚人节那句生日快乐
我抱歉了好久
当时是记得的
后来要说的时候却神奇般的忘记了...
2007-05-23 22:50:31
宏伟 2007-05-03 13:38:31

白痴`QQ不是找到了么 `5.1最近怎么都没看到你`还想请你去哪玩玩呢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