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1 00:00:02♡.。莲.ღ°

♥Life--.

----------------------------------------------------考試*
郭敬明說,某人說過,頻繁的月考像翻來覆去的死。
是的,也許不總是死,但會是死去活來的疼痛。

我靜靜伏在桌上。
手來回地觸摸著用黑色HOLLE KITTY膠紙貼在桌面上的“倒計時”。
風雲還未見息的月考過後。
期中考滿面奸笑的快步趕來。
它說,你放鬆了嗎?月考後的放鬆是期中考的死刑判決書。
而我再跨一步就接下了這個判決…

“倒計時”是用彩色的紙。
我和十九用彩色的筆。
在上面認真又隨意地畫著寫著。

時間為它的色彩所駐足?
我想告訴時光。
我…會緊張了,害怕了,唯恐老師的瞳孔中看不到我的身影…
---------------------------------------------------考試*


---------------------------------------------------朋友*
走在這人際繁華的城市裏。
我沿途一直在重複著一個同樣的動作——回首,顧盼…
而,頻繁的回首,換來的…
只有點滴的快樂。更多的是頓悟,難過。
我像一隻自欺欺人的鴕鳥。
深深紮在過去的沙礫中,掩耳盜鈴地以為一切很美好…

藍說,回首,顧盼一直是我們共同的幼稚。
藍,你現在擺脫了幼稚,我是否能跳出自己越陷越深的泥沼。
曾經以為永世難忘的重視。
曾經以為會不變地交結。
曾經以為你們也一樣。
……
然而,所有的曾經一直是我們的幼稚。
自欺欺人。
因為是他們,所以我們的直線回相交在一點,然後無限地奔向彼此的最遠處。
我們會成長。

然後呢?
我會以一個行者的姿態。
穿梭在城市裏,高昂的頭,正視著前方。
我要遇見我應該遇見的每一份友誼。
重視眼前的一切。

如果…
如果有一天…
我能夠把每一個人的臉龐看得
清晰…
----------------------------------------------------朋友*


----------------------------------------------------夜白
黑夜如白晝
這是你對你的網名的解釋嗎?
我一直以為你對於這種東西是隨便的。
以至於隨便啟個名字。
隨便給個解釋。
順則可。

你說的話可以讓我表情豐富。
暴笑。
感觸。
共鳴。
氣氛。
扭曲。
無奈。
抓狂。
……
呵呵,喜歡和你聊天。

每次遇到…
傷心的事情。
鬱悶的事情。
疑惑的事情。
混亂的事情。
……
所有不順心的事情。
當遇到這些,我都會想找你。
而我最大的錯誤是…
沒有和你分享過快樂的事情…
其實我有很多開心的事情…
上高二後,我放開很多,我沒天都笑的很開心。
從來不敢否認(除了逞強的時候)。
心底的最深處有…
90%的絕望。
9%的難過。
0.9%的抱怨。
0.1%的…奢望。
雖然有人會告訴我那0.1%是不可能的
但是我還是那樣…

不過…
我們總是聊的很開心對吧。

最喜歡你那白癡般的個人說明:
6:45,起床,失敗
6:55,再次起床,失敗
7:10,第三次起床,再失敗
7:30,老媽發飆,坐起身,穿衣,頭塞進袖管裏穿不進去,睡著,還是失敗。
趕地鐵,距離車門30公分,關門,失敗。
上班遲到,成功。

我喜歡!
-----------------------------------------------------夜白*


-----------------------------------------------------現在*
在高二的班級。
有新的朋友。
傻傻的芳。
神神的怡。
癡癡的玉。
我們是家族哦!

在新的班級裏。
我只有她們這些可愛的傢伙。
很感謝她們在這個讓我陌生的班級裏感到有陪伴。

真的…
謝謝…

希望能一直那麼好下去…

孤獨嗎?讓它見鬼去吧!
-----------------------------------------------------現在*
20 2006-11-12 09:42:06

哇哇哇``我觉得你们都讲得很有道理`文笔还那么好``羡慕 不象我``文笔通俗 虽然易懂``哎``我觉得自己好白痴啊``真的`就象井底之蛙``郁闷哦 有时候 我会想自己来这个世界都18年了``你们都进化了``而我”俗人”1个 要死啊``呵呵`高2再苦再累``只要有大家在``1切都会过去的``

版主回應
大胆!竟然敢说我20老婆俗人?你欠打PP 啊~ 2006-11-15 17:51:16
NNyu 2006-11-02 20:47:08

不知道要说些什么``我很笨拙``看完那么多就只想到你写得还不错哦``哈哈``
说实话``现在的生活还好了``到了以后的社会``我们将会被迫面对虚伪`现在就知足了吧``
啊啊啊``对了``为什么我是痴痴的啊?WHY!!

版主回應
本来想说白痴的,可是为了和前面对仗拉!
哈哈!只好...

嘿嘿~
2006-11-03 12:40:26
夜白 2006-10-31 15:10:23

我不坐沙发,你是不是会打我?
OKOK,把我说的那么好我都不好意思了。
每个人都是会伤心痛苦失望郁闷无助和找不到理由的孤独,但这些并不重要,即使他们占了你生命的99.99%。(当然,这是不可能的)不过我们仍然可以为了那0.01%的快乐舒畅开心激动和很容易找到的幸福而活着。活着,这个词语很复杂,也很简单,重要的只在你的心。也许你会说,我并不想寻找忧郁的生活,可是它却总是扑向我,OK,事实上是这样,不过你总是很幸运,因为上帝给了你寻找的机会。只有自己寻找到的快乐,才是值得珍惜和记录的快乐不是吗?
前面的帖子我都看了,不过我就不一一回了。

版主回應
笨蛋!那些%几的都是在说关于张的拉,其他的事情我还是比较快乐的,那只是我活着的一部分哦!就想你这部分给我的就是比较通明快乐的哦!^^
你好像染上了"OK"这个口头禅内!!
生活,就是要有快乐的和不快乐的!你该庆幸你在我的生活中留下了快乐,Thanks!
2006-11-01 22: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