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16:20:23♡.。莲.ღ°

◆颱風啊◇我多麽的恨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风啊~台风~~
我多么的恨你!

啊!你有仲漒漒和那兩白痴出去哦!
對啊,對啊~
无所谓的嘛
放鸽子而已嘛…
大不嘹讓我和那个粗爬爬的女人出去嘛
對你也沒影响
說好嘞20的
那个晴朗的日子啊!~
我浪费嘞,气壊嘞!~
然后又“大度”地原谅嘞…
我真是白痴!!
无敌的白痴!
真的!
然后是說26!
可是你知道沒啊,那变态的台风哦!跟你一样的反复无常!
它居然又麳嘞內!
今天它就开始麳破坏嘞拉
明天估计也走不嘹嘞
你居然還敢和我說什么风雨无阻
我看你是算凖嘞我不会那么不要形象的出去哦!
哼!
后来昨天晚上給你机会嘞
問你要不要四角
你居然說不要?!
你假装什么害羞哦!
你平时不是非常开放嘛?!
哼!可恶!

我恨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