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20:44:50魔人揪揪♡

鼻孔放大片.

PIC -- 自認為有美術天份可近廣設科的冷箭女王畫我.

現在日本很Hit的鼻孔放大片
走在日本街頭不論男女老少
型男型女必備的★★★
我特地坐區間車去日本買的.
剛出爐的 還熱呼呼的
瞳孔放大片已經過時了

---

流行的腳步 發落密[英文]
快快 你想跟上流行嗎?
買鼻孔放大片就對拉.
一帶上鼻孔瞬間變大
我進口的這牌很自然
所以你不必擔心被嘲笑說很假.
現在越來越多明星也都跟著帶呢
你/妳在不買就跟不上流行腳步.
戴上去超有型是不是

EX:
  帶之前 =oo=
  帶之後 =OO=
  持續帶 =OO=

---

我有 日拋 月拋 季拋 年拋.
看看顧客們需要哪一種
如果認識我可以算便宜一點
趕快播打語音專線
老顧客都知道不趕快買會被買完.
語音專線 - 0955-667-000

*前二十名有送鼻孔放大片保養液乙瓶*

---
PIC -- 有顧客反應想看實品特地PO上來提供參考

鼻孔放大片不會粘鼻屎.
不怕帶一整天會不舒服
他含波尿酸不會乾澀
如果不滿意請在七天之內退貨.
謝謝
PIC -- 我曬好黑==凸

還有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
來我報台留言的人都會變正/帥哦
趕快把握機會
不必在花大錢去整形了哦
快點拿起電話通知親朋好友.
但是要有耐心 這是日久見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