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20:11:42魔人揪揪♡

親愛智障掛.

HEY` 智障們*
上了高中一切都順利吧?
我可以永遠陪你們靠北`

 -----------------------------

我記得囯中時候我們很好很好
重點是都不同班級:]
而且你們在第五棟 我們在第一棟.
很懷念跟哈妮寫日記 傳信的日子
那段時光好甜
很懷念走過七班叫羿君 羿君
我好想在回到那段日子
幾乎每結下課都見面聊天`
沒心雞 不複雜的日子

 -----------------------------

我們走過很多地方 痕跡不滅
12/24♡我們去淡水玩*
12/31♡我們去小歐家烤肉和一起去跨年*
o2/14♡去動物園玩慶祝小歐生日*
o2/28♡去九份逛街*
12/16♡智障聚會喝茶*
寒輔每天放學都膩在一起`
會一起去打球`
記得大家狀態都會打
跟智障們出去摟:]
跟我和哈妮打籃球永遠規則.
還記得慶祝3o5籃球冠軍
我隨口提議吃火鍋 我們就真的衝去吃.

 -----------------------------

上了高中 對你們大家的愛不滅.
我們也沒因為距離而疏忽`
小歐老大上新興夜校[你工作很辛苦,別太累知道嗎.]
屁江跟我上啟英.[每天見面/每天作同一台校車]
土司哈妮上育速則不達.[記得帶校車證好嗎]
大眼阿淳上新興.[上新興眼睛就比小歐大了嗎?]
麵麵宝貝上治平.[宝貝不可以學胖虎當孩子王拉]
情夫奶子上桃高[其實他作弊的XD]
親愛的涼上歷商[為什麼你當初要偷我答案卡呢XD?]

 -----------------------------

其實你們以後遇到三小事情 都可以來我爆台
這裡回憶太多了.
我怎麼好意思關版?
在朋友裡面你們是最特別的
再即時通裡面有專屬智障掛的群組
在我心中你們是不可或缺的.
囯中阿囯中`大家看到我囯中打那篇久違了?
FU回來了嗎? 很想哭吧?
我好愛好愛好愛你們
囯中時很多人忌妒我們感情不滅
繼續讓他們忌妒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