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20:37:24無敵大某♡

2007年6月13日

1。這是誰傳給我的? 阿緒

2。怎麼認識的? 學校 

3。認識多久? 五年

4。對她(她)的印象? 智障 

5。說她兩個優點+兩個缺點:

優點: 智障 缺點: 智障

6。你們是什麼關係? 朋友

7。她/他當妳的人要嗎? 不要

8。妳願意為他/她做什麼? 就做朋友

9。希望她/他改進什麼? 改不了
 
10。對她/他說一句話吧: 別智障了

11。興趣: 玩呀

12。愛的書: A漫

13。愛的數字: 33

14。愛的顏色: 大紅

15。想去的國家? 英國

16。會讓妳臉紅心跳的事? 沒有

17。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 有

18。蟑螂和蛇你怕什麼? 不帕

19。喜歡戀愛的fu嗎? 愛阿

20。談過最久的一次戀愛? 沒有

21。妳愛那段感情嗎? 不愛

22。如果那個人想要再跟妳一次戀情,妳要嗎? 要新鮮
   
23。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男人呀

24。如果看著深愛的人熟睡在妳面前妳會做什麼? 幹他
   
25。討厭女生的類型? 雙面人

26。喜歡女生的類型? 淫 

27。討厭男生的類型? 就......臭

28。喜歡男生的類型? 大頭那樣

29。有幻想被異性壓在牆上過嗎? 有呀 天天想

30。如果一定要選,你想當蠟筆小新還是花媽? 小新呀





點_




規則,°


        不管有沒有,都要填寫 _

        要點10個人
 

   

            基本題,問
           ﹉﹉﹉﹉﹉﹉﹉﹉

    ☆°【 幾歲 】--? 國三

    ☆°【 多高 】--? 163

    ☆°【 多重 】--? 乾你屁事

    ☆°【 性別 】--? 女的

    ☆°【 綽號 】--? 大某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外出題,問
           ﹉﹉﹉﹉﹉﹉﹉﹉

    ☆°【 出門都去 】--? 逛街

    ☆°【 去那槓麻 】--? 看帥哥

    ☆°【 要花錢嘛 】--? 廢話

    ☆°【 坐什麼去 】--? 車阿

    ☆°【 都跟誰去 】--? 人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感情題,問
           ﹉﹉﹉﹉﹉﹉﹉﹉

    ☆°【 另一半是誰 】--? 海綿

    ☆°【 誰追誰 】--? 她追我我也追他

    ☆°【 到什麼程度 】--? 滿壘

    ☆°【 怎認識 】--? 電視上

    ☆°【 會怕他被搶走麻 】--? 不會

    ☆°【 覺得會在哪種情況下分手 】--? 不會

    ☆°【 跟他合嗎 】--?  超合

    ☆°【 覺的他對你忠心嗎 】--? 超中心

    ☆°【 是否常常出去玩 】--? 會壓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無聊題,問
           ﹉﹉﹉﹉﹉﹉﹉﹉

    ☆°【 這份問卷喜歡嗎】--? 不

    ☆°【 你現在在幹嘛 】--? 填問卷

    ☆°【 在跟誰聊即時 】--? 娃 小揚 緒
    
    ☆°【 即時的狀態 】--? 去死吧 塞駱駝

    ☆°【 即時有幾勾組群 】--? 兩個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卡通題,問
           ﹉﹉﹉﹉﹉﹉﹉﹉

    ☆°【 最喜歡的卡通 】--? 海綿寶寶

    ☆°【 為什麼喜歡呢 】--? 他我男人

    ☆°【 喜歡哪個人物 】--? 就他咩

    ☆°【 會唱它的歌嘛 】--? 會壓

    ☆°【 哪種情況下才會放棄看卡通 】--? 不看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 請到 你點到名那 10個 大朋友的家 】--? ܤ
    ☆°【 去他們的留言板 .. 對他們說 】--? ܤ
    ☆°【 你被我點到了 .. 】--? ܤ





我點_





死XX
你可以再大嘴巴一點呀
就跟你說不要說你說屁呀
還跑去跟他講話
你根本沒把我跟娃的話聽進去
那你答應屁呀
不爽跟我們走就不要答應
幹麻答應了還雞雞歪歪的
我就是覺得這樣要不然你想怎樣


早死心了
離開他
哈:)

阿緒
他真的很幹
很愛亂說話
我很討厭他

XX
你的很.............
♥ 哦女孩 , 娃 2007-06-17 15:36:34

我死心了ˋˊ
對他..
會有不信任感ˇ
以後什摸是也不會跟他說了ˋ
真的很基掰ˋ
跟那種女人在一起幹麻..
看了揪討厭ˋ
喜歡揪說阿ˋ
裝成那樣ˋ
靠ˋ

大某ˇ
我挺你^^

版主回應

我就知道你會挺我
我真的很愛你
2007-06-17 22:35:33
小草♥ 2007-06-13 22:02:10

大某怎抹了ˊˋ
我妹去學校這幾天
發生什抹事情

版主回應

在跟你說:)
想你
2007-06-14 16:4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