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23:51:30 Q咩。 

合得來的朋友ܤ

左 Q咩,右 兔子(憨的好可愛=D)












好早,我家可愛的阿兔 十點多就奔來我家=口=
昨晚 有點小失眠狀態(搞的我好累)





我們很會聊,從十點多一直聊到快兩點(有沒有這麼多事可以聊?)
哈哈兩個女人嘛,不是哈啦 打屁;還能幹麻呢?
是不是.

所遭遇到同樣的事;
卻又真正合得來的朋友 沒有幾個(我們是不是就是個好例子)





兩點準時;踩著阿兔可愛的肥銀出門
(提到可愛的肥銀_
就想到我那可愛的大藍 大藍,你在哪?我好想你=D)



買飲料然後逛書局;
在書局又像挖寶似的好棒棒,因為找到好多史迪奇的玩意兒
(猶豫好久_該買那個 還是該買著個)
啊,乾脆全部都買 算了?


第二家書局;
跟阿兔在裡面很能瘋 還瘋的很起勁了,到處亂翻=D
滿是興致_因為找到很多史迪奇(其實沒幾樣是買的起的 哈哈)

-

有人在罵人?
店員在罵人?
有人偷東西?
有個姊姊叫弟弟偷東西?
結果被抓到;那個姊姊很賤的說 是弟弟自己要偷的=口=
有沒有姐姐當的那麼悲哀,這麼不疼自己的老弟
搞什麼呢!

-

過了好一陣子了 對吧?
有個店員跑過來說;要我跟阿兔的照片=口=
(意思就是他要拿他的相機 拍我跟阿兔倆)
/
跟阿兔猶豫了好一下子_才說好 因為我們是好人嘛(好人難以拒絕他人XD)
拍了好幾張 其實每有一張滿意,刪到剩兩三張
又要我們的即時通.
/
不知道在搞什麼=口=?不知道 誰知道?





好累 好想睡=口=
阿兔也要回家了回家用功 會家看書;我要回家睡覺

跟阿兔玩的很嗨(TODAY)
應該是說每每跟阿兔出去 都很瘋;整路都在玩

-

阿兔說;
不,阿兔約我 阿兔要找我約會呢=D
基測完再出去嗨.









上一篇:大隻芳你的大壽ܤ

下一篇:我不要ܤ

ܤ_Q咩♥ 2008-05-22 23:39:18

阿賣♥


OH天_我不想考二測
我會崩潰(現在讀的要死要活 還考不上=口=?)
還要叫我拼一次-二測?
不死在那邊 才怪(哈)
/
你還真夠樂觀
我玩的來不及了;
怎麼可以把玩的時間,拿來讀書(我不是你 瘋子:D)
/
我回去的話,要找你出去敗家
你不要回給我一句 你要讀書=口=?
-
也有可能我們要出去玩,然後不讓你跟(理由你要準備二測)
你應該會又ㄡˋ又想哭XXXXD


:)

阿賣 2008-05-20 19:45:10

哈哈,不知道耶,
我應該會考二測,
我樂觀的想法是..
反正第一次考完,空了一大段時間,
到不如二測考完,玩那一個月就好
不然會玩到無聊耶
哈哈,真與眾不同XD`
雖然說完的感覺會不一樣=)

ܤ_Q咩♥ 2008-05-20 14:57:28

阿賣♥


真的沒讀到轟=口=
剩四天不到欸 拜託(我想我要的學校?)
應該考不上了吧,太難了太難了
/
大藍,就是我可愛的大藍嘛XXXXD
它不見我難過很久勒
就是因為它是捷安特才有人要偷啊,不然我幹麻要自己弄丟
又不是有病=口=
/
小NO勒?那個死禿頭:D
他有說要回去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