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22:16:21  7021.

星期天的今天.







        噢
        今天晴天又是星期天!

        齁
        今天本來八點多自然醒
        之後捨不得離開它(床
        繼續睡到十點多
        最後一直打滾到十二點.
        客廳大家都在包水餃玩樂
        噢我也想玩說,累了不包了...

        吃吃吃
        玩個電腦又是一天
        真浪費`
        今天是大晴天耶
        開我玩笑阿老天公公:(
        天空一樣很靜
        不過幸好昨天我說晴天也是晴天
        天空乾淨心情很好,我很愛

        對
        我要去看小美演的 鬥牛,要不要
        我去支持一下
        因為我要看結局跟某先生像不像
        會不會一樣...

        簡訊和電視
        我去找你拉.

        各位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