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22:16:19  7021.

我丟不掉你了.







        丟不掉丟不掉
        你的世界不會冰冷冷
        我要它溫暖到沸騰:)

        你丟不掉我
        我也丟不掉你
        你會明白我說的.

        我這人優點不多
        就是講求實際而已,我證明我去做
        我是異類你不知道嗎?
        我會要你明白我說的
        我不要你屈服了!

        就是這樣
        我去簡訊傳達給你
        乖,不要多想了
        我不在意你現在擁有的
        我在意我想擁有的

        別忘了
        我說過
        別人在等待,我在創造奇蹟和未來!
        等我,沒時間也要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