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22:16:18  7021.

不是最後一次.







        不會的
        不會是最侯一次的.

        today
        昨天我盧到你的假日了:)
        今天一樣煩你到起床阿
        哈 手機早上大大的摔了它一下
        結果就是怎麼打都打不出去
        我就借大發慈悲的大白的手機打
        話說你本來很想罵人齁 *
        是我是我是我拉:)

        然後
        就跟隨一大隊人群去第四分局等人
        你們等阿等,我也等阿等
        雞雞到摟,重點是你們都還不走(踹
        之後很快的你到了
        那一群單細胞的豬都在看我等誰-/-
        謝謝女兒幫我解釋,我也跟你說了
        對 都知道了不能把我帶出去邊打邊踹了八
        你們一定感到很悲情對八 沒人打的辛酸!
        反正我還有三年跟你們一起混 愛我八:)
        之後就出發去嗨了 *

        噢
        一路上都是哈欠聲
        想必你真的是被我逼出來的
        我是因為想說你每天心情都沒有好過
        在家也是在家,難得我能出門
        就一起出門八孩子

        目標一`中正公園
        一起減肥是重點,都胖了
        爬斜坡看童年走走停停`
        坐在路邊瞧瞧看別人打球
        噢,然後走走就去看大象看觀音
        到摟~敲鐘去
        對 它是長壽鐘敲一敲相信越響就越容易實現!
        風景看一看有看到安中八 我就跟你說八:)
        還走到觀音身體裡,很窄很窄樓梯又小
        噢,換地方!
        哈,我笑什麼-/-
        你說一件我害你的事,有點疼又想大笑
        對不起 你都不早一點告訴我傻子
        害我都不知道你怎樣
        左手要小心孩子,看醫生會比較好!
        之後沿著斜坡走下去坐在路邊的椅子上
        齁`累了就休息阿

        摁
        我的歌你唱了`
        只能說Great 孩子
        你知道嗎?我很謝謝你噢真悅耳^/^
        然後就一直坐著
        你唱歌,當然是我聽歌:)

        走走走目標貳`東岸
        齁,真是一堆蠢蛋
        一個舞步跳了半個小時還是一樣
        連我不想跳舞的我都笑死了!
        去寶瓶,居然買不到想要的
        齁`不去那消費了(騙人的

        走走走廟口走三圈又兩圈
        吃的喝的玩的,都一樣是那些
        買了個雞蛋糕,好吃八
        摁 吃到都噎到了!

        再漫無目的的走走停停
        去了金石堂看書看書
        哈
        我都知道你的家鄉了
        介紹的真棒,害我都想去了
        連你可愛的同學都在書裡面騎單車
        我也想在鄉下生活當孩子
        美的冒泡美的冒泡
        我愛上了,我長大也要住那裡
        在書店好多了,感覺好氣氛真好
        我很愛很愛這樣,看書♥

        又到處走
        我有看到阿潘學姊
        其實我有看到妳,我們都在裝!

        然後走一走就走回安小
        先去慈雲寺看看
        回安小坐著
        瞧
        今天天空瀰漫一股乾淨
        因為今天很高興
        我又笑了,你講電話真的很笑噎
        之後就走了,掰掰:P
        揮手再見.

        續,
        之後又有人在叫我
        齁`
        一堆四班的小黃劉旻政貓王的
        我跟他又沒怎樣,你們開我玩笑嗎?
        算了,我認的
        這種下去是沒完沒了
        對,就是你們想說的沒說的已經說的
        都對!

        小憶婷那ㄊㄨㄚ來找我摟
        摁
        我要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