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21:16:10  7021.

無標題的標題.







        回到那天看見你快樂的笑容
        記憶裡你那清脆開懷的笑聲
        記得那天和你一起仰望著星空
        閃爍著是你對天空訴說的願望.

        只不過`
        現在有點延遲那願望了!

        瞧一瞧
        你最近亂糟糟的`
        六神無主的操心著!

        欸`
        怎麼都不懂我說的阿
        我說的這麼白話怎麼沒聽懂勒
        反正我說的都是真的!
        要我這麼做不可能的
        好好聽我說的八
        我很堅持的 不用擔心我

        還有那天
        我是聽偉哥的說詞
        我就想說好八,既然有人認為是這樣
        我說聲抱歉其實沒什麼
        可是偉哥居然誤會了 害我尷尬了一下
        雖然要我向人說對不起是有一點難!
        不過都說了就無所謂
        以後我先聽到清楚再做決定拉:)

        沒什麼
        今天寫了七封信(七張
        你就看清楚八
        我可是寫了很久的噎
        寫的超像故事書
        斯涵楊還耍白痴說你連拿信都那麼帥(不要理她

        不過
        這是我要你清楚的是 你最後會明白我是異類?
        對 沒錯 就是異類:))
        我會讓你看到世界最小的一面
        夠酷八-口-

        好拉
        先這樣了
        我先去傳簡訊給你了
        你剛好傳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