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22:25:22‵ ♥ 小瘋 ☺’ ﹡

屌 ˇˇ


http://mymedia.yam.com/m/743263


↑ 這首歌 - 麻吉的 "屌"


哈哈哈 ~
雖然是老歌 !!!
可是我覺得很酷 XD
快去聽聽啦 ♥
真的很 「 屌 」 :)

( 內含歌詞喔 )



大家一起來當台客台妹吧 .




巴黎鐵塔屌 台北101更屌 魚子鵝肝屌 滷肉飯更屌
Remy Nartin屌 金門高梁更屌
Bathing ape屌 MACHI第五街更屌 富士山屌 阿里山更屌 -----┐
普吉島 巴里島屌 夏威夷跟大溪地更屌 YO我的寶島最屌      | 收
                               | 錄
                               | 我
拍電影屌 拍小電影更屌 得金馬獎屌 抽到金馬獎更屌       | 的
七十二變屌 三十六計也屌 十八招更屌 酒喝不完最屌       | 最
莫名其妙 你這樣哪裡屌 我很愛國屌 你長的很愛國才屌      | 愛
法拉利屌 芭樂一粒更屌 無法消化 拉出玉米粒最屌        | ♥
華納幫我發片屌 .阿媽幫我發片更屌 阿你還在包尿片更屌-----┘
遇到仙人屌 遇到仙人跳更屌 當老鳥屌 當拉鍊卡到鳥更屌
睡覺屌 睡覺一直叫才屌 科學麵屌 蝌蚪在裡面更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