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16:14:24‵ ♥ 小瘋 ☺’ ﹡

♥ TO : [ 小筑 ] ♥




摁 。。。 



我想跟你說聲 " 抱歉 " ~




昨天下午對你那麼冷淡 ˊˋ




雖然我嘴巴說沒什麼 可是我ㄉ行為還是表達了一切




對不起 ˇˇ 我不應該把我ㄉ不悅牽到你身上 





但你也知道我ㄉ嘛 !!!





我不是故意不理你的 只是我需要一點理性





我需要孤僻一下來恢復理性ㄚ 





我的確有點過分 .... 我不應該那樣無理取鬧的 `






對不起對不起嘛 ~~~





我後來回家想了一下之後發現自己真ㄉ很幼稚 ˊˋ





你們只不過講些話而已嘛 ~ 又沒什麼 ~




我有什麼資格不高興 ?






我不應該那麼敏感的 >    < … + ﹡ 





希望你不要介意喔 !!!





I ’ m sor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