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21:10:51唔‵ 梁 ,,

美好的日子

早自習
可恨的數學考試..
我...亂飆亂飆..很多都猜
想說這張爛就算了~但很神奇的是我只錯一點 哈哈

上課一直看著校門口..雅雅來了嘛
看著看著 它還是沒出現
所以我把注意力轉回了課本 課本裡的字..總是不能吸引我的目光
中午..出去陪ㄗ練擁抱..星期三要表演
我超怕我出ㄘㄟˊ 那就好笑了

哈~下午第一節上課 看教務組任
跑來找班導 我知道是問雅雅的事 本來是可以轉來我們班的
但不想違反可恨的政策 害我要忍耐一個月
小龜看到雅媽媽的車開進來
他就大聲的說好像來了 大家都站起來往外看
大家比我還興奮看到他=ˇ= 哈哈~
下課很多人跟著我去看他 雅雅他被圍起來了
很多人注視著她...他站在他漂亮媽咪的旁邊

哈哈~很多人說他像小孩 也有人說他怎麼這麼矮
有的還說跟照片不是很像!!
反正很多評論~....

晚上...他又哭了 聽說他們班上的人都知道他要轉學的事
好吧..只好安慰她 接著去上我最愛的爵鼓

今天打的真的超級超級順的啦
害我超高興~老師他真的事我最最最崇拜的人了
他很厲害 也很好笑
我真的很喜歡跟他一起上課的感覺
一點壓力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