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5-18 12:30:07紫色玫瑰

*短篇*~只因為一句我愛你

認識已經三年了,我們之間並沒有出現什麼大問題,除了情侶之間偶而的打情罵俏吵吵小嘴,一切都是這樣的完美,我們身邊週遭的人都可以感受到我們兩個之間濃厚的愛意,甚至有人說我們是金童玉女,當然這不代表我們的外貌真的是男的帥女的美,只是我想因為我們的相愛感染到週遭的人,讓他們有這樣的感覺,可是我一直有一個疑問,而這個疑問造成我心中小小的不安。
情侶之間的談情說愛應該是件很正常的事,我也不是一個常把愛掛在嘴邊的人,可是一對情侶如果男方對著女友說〝我愛你〞,可是她回應你的卻是〝我喜歡你〞那種…….那種…..感覺真的差很多,雖然我也知道她也是愛我的,但是對於口頭上的回應卻是一個讓心裡更踏實的感覺,難道一句我愛你真的有這麼難說出口嗎?
**********************************
認識已經三年了,他對我的照顧真的是無微不至,有這樣的男友我真的很幸福,但是有句話我一直無法說出口,我並不是不愛他,只是我的心中有個障礙,在父母不幸福的婚姻中長大,讓我對於男性的忠誠度一直感到懷疑,我不能對他說出我的想法,因為他真的對我很好,這樣說對他太不公平了,這樣的障礙一直陪伴著我長大,讓我雖然心裡深愛著他卻無法說出口,其實我在心裡已經對他說過千百次的我愛你,可是當我要回應他的時候卻只能說出〝我…我….我喜歡你〞
我也很想突破這層障礙,我也很想張開我的雙臂緊緊的擁抱著他,告訴他一千次一萬次的我愛你,可是……..可是………..我就是在那重要關頭說不出口。
**********************************
我不想再等待下去了…………,等待是一件痛苦的事情,只因為我愛他太深。
**********************************
我不想再讓他等待下去了……,有人為了你而等待是一件痛苦的事情,只因為我愛他太深。
**********************************
選擇了一個艷陽天,但我們卻感受不到太陽的溫度,我們靜靜的由彼此的眼中讀出了訊息,靜靜的給了對方一個擁抱,靜靜的往相反的方向走去,從此之後我們只能在心中對對方說〝我愛你〞。


2002/5/18 AM 12:26
Mickë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