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6 01:03:16紫色玫瑰

☆童言童語☆~~小暖爐差點燒壞了

最近天氣變冷了,我把最近得到的一條毛毯拿出來蓋,再加上原本的大棉被這樣我才得以感到有溫暖的感覺。
由於這條毛毯的質地相當柔軟,而且整條由小玫瑰的圖案組成相當漂亮,兒子跟我睡覺時硬是搶了那條毛毯說是他的,我也由的他反正我的暖爐是他,兩個人擠著小小的毛毯再蓋上大棉被,呵…這可是便宜了怕冷的我。
這天天氣有點回暖,房間冷氣顯示23度,我們兩個一樣擠著小毛毯蓋著大棉被,兩個人照例先聊個天,玩一玩,嬉鬧了許久後兩個人同時靜了下來,過了十幾分鐘我以為他已經睡著了,而我正躺著神遊,沒想到這時棉被突然小小的動了兩下,有點涼風吹進了被子,哈哈哈…我不由得笑了出來想忍都忍不住,兒子撒嬌的問我在笑什麼?我說〝你會熱對不對?〞他害羞撒嬌的說〝對呀!我的腳都已經流汗了。〞我一面笑一面說〝你不敢亂踢棉被對不對?所以你偷偷用手搧了兩下棉被對不對?〞他說〝你有感覺到喔!我搧很小下ㄟ,我以為你不會知道。〞真是笑死我了,我說〝你不要蓋毛毯蓋大棉被就好了好不好?〞他說〝好啊!真的好熱唷!〞我一面笑一面抱著我的小暖爐,好險沒燒壞。
其實心裡很感動的,因為每次他說熱把棉被掀起來讓冷風吹進來就會被我唸,我怕冷要不是因為有他在我旁邊睡,我總是要蓋半個小時才能讓被窩暖和,有小暖爐雖然暖和的快,但總是貪暖不許他讓冷風進來,平常玩玩他總是會故意讓冷風進來讓我唉唉叫,沒想到他這次都已經熱到出汗了還不敢掀開棉被,真是我可愛的小暖爐。

開始于 97.12.16 0031
完成于 97.12.16 0100
Mïckëý

 

 </SPAN><SPAN 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