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5 01:36:00紫色玫瑰

楚門的世界

這天我將他的謊言給揭穿了,我的心完全崩潰了。
我用電話詢問他,我希望能夠聽到他主動告訴我實話,我希望至少讓我感受到一點點一點點他的誠實,但是他令我失望了,他一定要我把他所謂的證據說出來,他才願意對我坦承他曾經做過的事情。
他說他怕我因為他說實話而.....,其實他說什麼我都聽不進去了,因為我無法相信,他說他已經在改我感受不到嗎?我感受到了,可是在這半年中他居然可以一面跟我說謊一面跟我談信任,誰知道他的轉變是不是心虛?
這個世界還有什麼是真的嗎?連最親近的人都是謊言所編織而成的。
接下來的日子,我只剩下軀體在活動,在夜闌人靜的時候我只想要流眼淚,現在我只剩下我的天使,我的軀體為了我的天使而活著,我的靈魂已經死去,因為這個世界已經沒有什麼是真的了。

Mickëý

上一篇:怎麼樣才算是愛?

下一篇:學習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