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0 19:31:14:")

木頭 ♥




下午

本來要補課

看不到你們去玩鼓的

後來老師放我們下課了

你說你們不玩鼓要去籃球場

我說 那我等一下再過去

我以為你會待到五點

四點的時候

我從圖書館走到籃球場

最後沒看到半個人

我打給你 你說你坐四點的車回家了

整個有怒到 ‥

我說 要走怎麼沒跟我說

你說 跟你說你又不會來坐車

我說 還是要跟我說啊 我走到藍球場了欸

你說 你又沒叫我跟你說


我 ‥ 真的有怒到

差那麼一點就開罵了

搞什麼 !!

在你心裡我這麼不需要重視嗎= =


大家都說 要跟他講你有生氣到 、 不要生悶氣 、 要溝通

他們還怕我太生氣跟你吵架 = =

唉唷 我知道 都知道菈 ‥ 我才不會對他發火 =ˇ=


只是 真的有生氣到 。






下午

我又睡了一覺

很沉重很沉重的休息

可是我睡的很沉

只是希望 一覺醒來我可以什麼都忘記 。








還好

晚上我們有溝通 :)

跟你溝通是有點代溝

可是我會很有耐心的 哈哈

原來你是沒聽到我說我要去找你

你說 如果我知道你要來就不會去坐車了

心情整個就開心的要飛上天

哈哈哈 xD

下午的怒氣都跑光光了 = ˇ =










1/10 * 2 DAYS ˇ

上一篇:Start ♥

下一篇:想很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