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8 21:59:16:")

期末 ♥







下禮拜就是期末考了

這禮拜就先考三科了

整個很懶的動

懶的抄筆記 懶的看書

懶的塞東西在腦袋裡

不得不承認 我真的很愛玩兼懶惰

讀五專之後 漸漸覺得

我英文程度變差 虧我還外英系

根本就是掛名牌嘛

以前讀英文 都會吸收進去 也是興趣

現在讀英文 只是為了應付考試 為了生存下去

這樣有用嗎 我該不會五年 連英檢初級都考不過吧= ="

矮爺 廢話那麼多 

重點是 我真的不想看書 ><





期末考 能吃嗎

大家計畫的不是 期末要一起讀書

而是期末完要去哪玩 XD



上一篇:2007 ♥

下一篇:血光之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