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8 21:23:56:")

超級無敵大笨蛋 ♥








昨天晚上聊很多

你已經超明顯的暗示了

可是

我還是沒告訴你 XD

因為我就是超級無敵大笨蛋嘛

聽不懂咩 .............

(( 只有這種時候會承認自己笨 哈哈


唉唷

有人很好心

還幫我想情書內容呢

可是 _

他一直罵我菈 ..............

害我很想哭餒 = =+

還是很謝謝你啊 :)


總覺得

大家都比我急餒

真是皇上不急,急死太監啊


我一定會有勇氣跟他講的嘛 XD

彤彤加油啊 ‥ =/////////=




上一篇:笨蛋 ♥

下一篇:勇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