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15:46:02潘潘

空虛

最近很墮落
前陣子腳殘了
韌帶差點斷了
現在膝蓋還是有點不能彎曲

又快段考了
都在玩手機
不然就跑出去玩
哪有時間看書
應該說是不想花心思在那上面吧






好想趕快畢業

男人的生日快到了
到底該送什麼阿
誰能幫幫我
想讓他會很感動
特別又難忘的禮物
可是母親節又快到了
剛好在男人生日的前一個禮拜
窮都窮死了
哪來的錢阿
上禮拜又敗金了XD
買了兩件衣服
感覺好少
沒辦法誰叫我很缺錢
最近幾乎都沒有吃東西
摁亨
越來越有減肥的毅力
阿哈哈哈
我想要變瘦子喇











段考
給我滾開
突然想去白沙灣玩
還想去月眉
噢謝特
沒錢哪也去不了
我需要一個金主
誰要給我錢

上一篇:cla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