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23:30:44潘潘

4/5

昨天吵架吵的很兇
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因為累積已久的情緒吧
難過生氣都有
你是第一個讓我等這麼久的男生
我也佩服我自己可以這麼有耐心
或許你已經道歉過
我也該原諒









昨天會哭
並不是因為很生氣
而是當你輕易的說出那兩個字
讓我真的很難過
很想當面問你
你是不是毫不在乎了
是不是就這樣結束了你也無所謂
真的很難過
雖然曾經想過要放手
但是在昨天證明了我做不到










我會試著讓我們減少摩擦
不要再有不必要的爭執
我也會改掉我的壞脾氣
我認為 至少我已經改了很多
而你 我也希望你答應過我的也會做到
還有不要再讓我等那麼久了
昨天的事過去就算了
既然已經合好了我也不想再計較那麼多
希望我們能一直在一起
已經邁入八個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