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11:53:20潘潘

我如果只是寂寞

我可以是一個憂鬱的地獄使者,
自由自在地在天空和地獄之間翱翔


直到那天意外的,我們相遇了,是緣還是債?
如此憂傷的的精靈也有了甜蜜的心事
雖然有時很苦澀却又也很甜蜜



第一次你拉我的手在空氣中狂跑,
第一次你给的深情的擁抱......
從此知道我漂泊的世界裏還有一個你


夕陽夕下,日落黄昏,
有你在身邊的日子總是那麼的疑幻似真,
以為這样可以天長地久



當我不在身邊的日子,你說你真的很想我,
無时無刻的不在想我,特别是在每個思念的夜裏,
我莫名的感動,好想告訴你已烙印在我的心裏


於是鼓足勇氣打個電話给你,可是你却好像不太在意
原来我在你心裡只是這樣而已,其實我還没來的及表明心意
而你却.......


冷淡的語言,被動的感觉
漸漸發現你不是因為爱我才想我,而是因為寂寞才想我
心中顿然墮落,我只是你寂寞時的一個影子罷了



失落,空虚的時候有個寄托。
雖然你從来不說,你不說我也會懂。
你忘了我是如此敏感、聰明。


心碎了一地,淋漓盡致的痛著,
却還是堅强告訴自己是個潇脱的女孩,
不再思緒纠缠,從此我的一切與你没有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