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19:39:47°*傻孩子〃 仔仔﹏☆

醉生夢死...到頭來還是一場空...

如果再你們提醒我的時候...

我能清醒那該有多好...

如今非常的可笑...

我又被擺了一到...

連我都絕得自己真悲哀...

你們終究還是來的好...

至少不會鬥心機、互相利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痛哭的大笑~!

只怪我自己太傻...

沒有想那麼多...

總是把這個世界想的太美好...

我永遠都是別人的棋子嗎???

我想還是有可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