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2 04:52:22彭米奇

L.O.V.E

  渾渾噩噩的過了好些日子

這些日子....說實話,很難熬.真的很難熬.

每天的每天都失眠,每天的每天都不知活著是為了什麼.

每個朋友都說要愛自己比愛對方多

妳知道,我當然知道啊.但妳也知道,我就知易行難啊,哈哈.

直到..................遇見"她"-熱情又主動的小齒輪.

新工作壓力好大好大好大,大到我真的三天兩頭就偷偷抱頭哭泣

每天想揍自己一頓

直到.................知道回家有個她會抱抱我親親我,溫柔的跟我說聲:寶貝,辛苦了.

讓我煩躁.自我厭惡的心逐漸的平靜下來

<原來,我不是一個沒用的人>

<原來,還有人需要我>

<原來,還有人,會因為我的存在而笑的開心>

記得我一直說的嗎?"什麼都不重要,開心最重要"~

沒變,我依舊沒變.從年輕到現在,從沒變過.

如同鈕承澤對舒琪在LOVE電影裡的話"

{我真的好希望妳可以回到我身邊,每天想得心都痛了,可是妳活得開心才是我最想要看到的。}

我喜歡那個李,因為他愛妳,我相信他是真的對妳好。

至於機巴東,妳看清了嗎?我沒說錯吧!!

時間證明了我並非是故意說他壞話吧!我就沒說李不好不是嗎?

即便到了最後一刻,我還是什麼都為妳想。

妳瞭的,我對另一半,就是這樣。

(但,從今,我要開始什麼都為小齒輪想了........)

小紅鸛:也許在妳心裡我是混蛋?.........

愛電影裡說 "每個混蛋的身體裡面 都住著一顆受傷的心"

相信妳知道我有多麼多麼多麼的受傷,不得不說聲:妳贏了.

妳為我刺的青,對我脾氣百般包容及為我所有一切的付出

讓我一輩子忘不了妳,活到這年紀,妳是我唯三動了想結婚念頭的女人.

。。。。。。。。。。。句號。

在經歷妳及小栗後,我想,再也遇不到比妳們更愛我的人了.

所以即便我遇到了小齒輪我卻不敢像以往那樣.

更何況她也說她不會像妳那麼愛我........ㄏㄏ.

我小心翼翼的不讓自己受傷,因為我知道,要是習慣有人陪,

就會擔心有一天可能會失去那個人。

如果不去擁有,就不用想念。

想念是很痛苦的........................................

但,我可能天生注定就是個傻子,在感受到她溫柔的心後...我........嗯.......

一點一滴慢慢來吧,小齒輪:但願妳不要再騙我任何事!

我可以很聰明,也可以很傻乎.端看妳怎麼做.

總之,現在的我,戀愛了.

沒有愛的能力,比沒有性的能力更可悲。

我不接受包養,我只接受愛。

我們的擁抱,有回到家的感覺。(請給我一個家好嗎?)

如果說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了   那麼對你來說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大齒輪說:現在對我最重要的,就是今天陪我看"愛LOVE電影"的那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