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0 04:36:52彭米奇

就是那麼~


不思議

誰說不可能?

我的座右銘言一直沒變過

一次又一次的證明著

never say never

在經歷了這些那些的不思議後

還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沒有了.

有好.有壞.

因為如此

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所以害怕

因為如此

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所以期待

我如此思索著

可能與不可能之間的關聯

領悟

同一個道理

再一次的

開心就好

只要妳開心

我自然就會開心

即便過程中我有多麼的傷心

只要結果妳是開心的

我就是開心的

懂嗎?


今天收到一封我愛你的簡訊

我好開心

真的好開心

打57分的卡沒害妳遲到

我安心了

謝謝妳的陪伴

全世界都可以不再瞭解我

妳不可以

我是那麼的倔強

倔強到我好需要妳

妳這笨蛋

我就只適合主動的人啊

懂了沒?

究竟懂了沒?

大~笨~蛋.

推筒子好開心~

因為有妳在旁邊加油吶喊^________^
愛你的老婆 2011-04-12 04:43:49

這加油吶喊不會是我喝醉的那一天吧!!
哈哈xD

笨老公,對不起啦!!!
你就脾氣已經很不好了..我又惹你生氣
真是的...(竊笑)

每天都要開心噢~~~摁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