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20:15:36Is 〞× 米奇




『 人生不要後悔太多次 』













選了這本書當心得報告
為何會選這本書呢?
其實還沒翻開第一頁來
我大概知道裡面會囉哩八縮些什麼了xD
不就是那些東西咩 = 3 =
這也是我懶惰地方
因為很多名言佳句可以抄xD (夠懶了吧! 噓...)







其實我挑書看的習慣有很多
第一:封面我順不順眼
第二:我會看作者名字 不合我意 不會繼續往下翻xD?
   ( 當然是要帥哥美女臘 )
第三:先往後翻他的結局 合不合我胃口xD
第四:太厚太薄的 我連甩都不甩  哈!! ( 我喜歡剛剛好 )
第五:破破爛爛的我最喜歡XD? 一定很多人拿過表示好看=ˇ=
第六:放在越不明顯的越想要拿到= ˋ =
第七:有時對出版社有意見  哈?
第八:製造日期也挑踢一下好了
第九:要是紫色一定把它踩在腳下XD? (過分?)
第十:講了這麼多,當然是價錢最重要臘 XD































◎ 人生不要後悔太多次 ; 因為人生沒有重來的可能

  人生不要後悔太多次 ; 因為生命的每一刻都是一場謝幕!

上一篇:___樂

下一篇:是有沒有這麼痛